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鹿晗合影踮脚尖 身高不够智商去凑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7 14:10

中奢网娱乐讯 鹿晗合影踮脚尖,身高不够智商去凑。近日有媒体曝光鹿晗与《热血街舞团》成员的合影照,经过网友仔细观察后发现,鹿晗在合影的时候,应该是踮起脚尖了,要不然怎么会比身边的陈伟霆还要高出一截。

鹿晗合影踮脚尖 身高不够智商去凑

鹿晗比陈伟霆高出一截

鹿晗作为当红流量小生,经常是大家关注焦点。从相貌来说,在娱乐圈鹿晗绝对属于领衔人物,但要说及身高,那鹿晗应该是欲哭无泪的那种吧,毕竟相貌和身高都是爹妈给的,这些都是自己不能控制的事实现状。最新一季的跑男已经开始录制,前几天鹿晗就被曝出去维也纳参加节目录制,近日又有鹿晗新照曝出,是他参加《热血街舞团》的发布会画面。但从照片上看,我们没有看到任何破绽,但经过细心网友观察,发现鹿晗照相有自己的绝技。

鹿晗合影踮脚尖 身高不够智商去凑

鹿晗合影踮脚尖

鹿晗韩国回来发展后,事业一直处于高升阶段,凭借跑男更是让鹿晗的人气高涨。跑男已经播出很多期,观众反应也是相当不错。他作为节目的常驻嘉宾,自然也是备受关注。由于跑男是档真人秀节目,所以在节目中,鹿晗的性格也暴露出来。他不但外表帅气,而且为人也属于比较憨厚类型,是很多女生理想的另一半。或许是鹿晗女粉丝比较多吧,所以当他与关晓彤恋情曝光后,外界几乎对他的做法不是很赞同。

鹿晗合影踮脚尖 身高不够智商去凑

鹿晗被称流量小生

鹿晗官方身高报的是178厘米,竟然将和他一起合影的182厘米的陈伟霆都给比下去了。如果大家没有猜错的话,鹿晗应该是在合影的时候踮脚了,这个动作也实在太可爱了吧!之前,鹿晗在和张艺兴合影的时候,就曾被媒体发现他踮起脚尖的现状,如今旧事重演,不免让大家大笑一番。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