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烊千玺参加中戏复试 现身引粉丝围观热议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6 10:40

中奢网娱乐讯 易烊千玺参加中戏复试,现身引粉丝围观热议。元宵佳节,易烊千玺亮相于中央戏剧学院,参加表演系考试,一身黑色羽绒服,戴着黑色口罩,十分低调。但依然引起了现场不小的轰动,不少粉丝纷纷为其送上考试祝福,希望他取得好成绩。

易烊千玺参加中戏复试 现身引粉丝围观热议

易烊千玺现身中戏

元宵节清晨,还没来得及感受节日气氛的千玺弟弟一大早就出现在了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参加复试。素颜亮相,身着与初试时相同的黑色羽绒服,黑色口罩遮面保持低调,神情沉稳淡定。考试现场人头攒动,考生也都静静排队等候。

统考全省第六名的好成绩,加上初试告捷,让其学霸气质显现。超高的知名度和热度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所以进入中戏学习的希望还是很大的。看到易烊千玺现身的粉丝都觉得激动不已,也纷纷祝愿其能顺利通过复试,考进这所明星的摇篮。

易烊千玺参加中戏复试 现身引粉丝围观热议

《这就是街舞》现场照

即将播出的《这就是街舞》是四字弟弟的另一个舞台。除了我们的少年,这档真人秀选拔节目还集结了罗志祥、黄子韬、和韩庚四人作为导师,虽然年龄最小,但四字弟弟的呼声和人气丝毫不输给其他三位,而且有着长达十年之久的舞龄,他的表现也值得期待。据千玺弟弟本人透露,海选特别难,厉害的舞者很多,想多给他们一些机会,但毛巾数量有限,很纠结。对于经验尚缺的少年来说,这也的确是个挑战吧。

易烊千玺参加中戏复试 现身引粉丝围观热议

易烊千玺《长安十二时辰》定妆海报

另一部四字弟弟值得期待的作品便是连续剧《长安十二时辰》。四字弟弟在其中饰演男主李沁。定妆海报中易烊千玺高束发髻,身着月青色长袍,眉目英气,神情孤傲,眼神锐利,与原著中极具智慧,非常果敢坚毅,桀骜不驯同时性格心狠手辣的李泌十分相似。这部剧将于2018年底呈现,也是热度十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