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强大脑》角逐最强团队 紧张激烈燃战火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6 10:32

中奢网娱乐讯 《最强大脑》角逐最强团队,紧张激烈燃战火。《最强大脑》的三名队长虽然想法和性格都不一样,但一定会各显其能带领12名队员角逐最强团队。

《最强大脑》角逐最强团队 紧张激烈燃战火

《最强大脑》现场照

《最强大脑》马上就要开始激动人心的团队比赛了,如果进行团队比赛以后,三个团队要进行单次循环比赛,按得分多少定胜负。如果得分一样,就按两队胜负关系决定结果。分别进行了三场比赛以后,得分最多的队伍就是最强团队。最强战队的队长也会成为中国战区的负责人,他会率领六人加入到中国区队伍和国际队员对决。

《最强大脑》角逐最强团队 紧张激烈燃战火

《最强大脑》海报

每次的团队比赛都会有两个大单项赛,每个项目都需要两名队员协作完成,如果两次比赛都赢那么判定为胜方。如果比成平手,那么每队需要再派出一名队员进行最后的决战,但是参加决赛的队员不能选择之前参加过的那两个项目。《最强大脑》的三名队长虽然想法和性格都不一样,但一定会各显其能带领12名队员角逐最强团队。王峰带领的山之队都是稳健型队友,有敏锐的观察力,稳定的心理素质,能够临危不乱完成比赛。

《最强大脑》角逐最强团队 紧张激烈燃战火

《最强大脑》照片

王昱珩带领的水之队那都颜值与智慧并存的队友,别看他们年纪小,都是天才型选手,面对对手绝不怯场,冷静发挥。鲍橒睿所带领的“云之队”都是属于高压队友,比较精通推算,在落后的情况下,冷静沉着,一步步成长起来。根据大家的分析,都觉得“山之队”获胜的可能比较大,大家觉得呢?究竟哪队能最终获得最强团队,让我们锁定《最强大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