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男孩》魏巍刘烨化身情敌 引网友热议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6 16:20

中奢网娱乐讯 《老男孩》魏巍刘烨化身情敌,引网友热议。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在片中饰演林依晨的初恋男友叶昕的魏巍还在发布会当天是充当了主持人,其与毛不易的现场尬聊更是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话题。

《老男孩》魏巍刘烨化身情敌 引网友热议

《老男孩》魏巍

据悉,由刘俊杰导演执导,刘烨和林依晨以及魏巍、雷佳音等一众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电视剧《老男孩》日前是在上海举行了隆重的发布会,该剧是已经在三月四日开始在湖南卫视上线开播的,另外也会在爱奇艺视频网首播,对于该剧有不少的观众们早早的就已经是关注着了,现在终于开播了观众们也都感到非常兴奋。

《老男孩》魏巍刘烨化身情敌 引网友热议

《老男孩》刘烨

其中在剧里面刘烨是饰演了一位霸道机长,其将会和林依晨饰演的英语老师是上演一番欢喜冤家的相爱想杀好戏,另外刘烨和雷佳音两位实力演技派的对飙,也是令人充满着无限的期待,该剧可以说是看点十足。而在发布会当天,该剧也曝光了主题曲《牧马城市》,这首歌曲是由新晋的人气歌手毛不易所演唱的。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在片中饰演林依晨的初恋男友叶昕的魏巍还在发布会当天是充当了主持人。

《老男孩》魏巍刘烨化身情敌 引网友热议

《老男孩》剧照

其与毛不易的现场尬聊更是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话题。据了解,近日魏巍还正在紧张的拍摄《大明皇妃孙若微传》,因此为了赶来发布会的现场其也不得不和剧组请假的,作为在剧中与林依晨有着大量的搭档戏份的魏巍,两人的多个场景基本上都是早澳洲取景的,可以说是非常的具有浪漫意义了,不过值得关注的是,魏巍在剧中还和刘烨是有对手戏的,毕竟两人可以说是饰演着情敌的角色,相互之间自然有些情绪。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