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相亲》张国立曝夫妻趣事 惨遭爱妻嫌弃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6 16:20

中奢网娱乐讯 《新相亲》张国立曝夫妻趣事,惨遭爱妻嫌弃。在日前播出的《中国新相亲》的第六期节目中,被称为“月老”的张国立就自己透露,平时最爱说的话就是“随便”,还因此是被自己的妻子邓婕“嫌弃”的,此外还曝光了不少两人的相处小趣事,引得是全场的观众都一片的欢呼声。

《新相亲》张国立曝夫妻趣事 惨遭爱妻嫌弃

《中国新相亲》张国立

在日常的生活中,相信很多的人都会讨论过“吃什么”的问题,但是时常问题抛了出去也得不到答案,特别是最害怕听到或者说听得最多的就是“随便”这两个字,甚至网友们还因此是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在日前播出的《中国新相亲》的第六期节目中,被称为“月老”的张国立就自己透露,平时最爱说的话就是“随便”,还因此是被自己的妻子邓婕“嫌弃”的。

《新相亲》张国立曝夫妻趣事 惨遭爱妻嫌弃

《中国新相亲》现场照

此外还曝光了不少两人的相处小趣事,引得是全场的观众都一片的欢呼声。看来平时两人在生活中少不了的互相打情骂俏来着,幸福的生活也让人羡慕。在当天的节目上,有位女嘉宾在谈到了自己喜欢的类型的男生时,提及了要有主见,并且还直言要以“会点一桌好菜”来作为一个评判的标准,这个问题一出立即是引发了大家的思考。

《新相亲》张国立曝夫妻趣事 惨遭爱妻嫌弃

张国立照片

因为她表示平时在点菜的时候,最害怕听到的回答就是“随便”二字,因此才设立了这样的一个标准,这句话一出,张国立老师立马就是皱了下眉头,还低声的表示其实自己就是这样的一类人,还透露经常因此这样而被邓婕说的,一副心虚和委屈的表情立即是逗翻了全场的观众,随后张国立还直接玩了起来,一人分饰二角,向大家是呈现了自己平时和爱妻邓婕的谈话场景,你一句我一句的,不过对此,张国立也表示其实是因为无论邓婕决定,自己都觉得很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