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育儿大作战》曹颖放狠话 刘仪伟惨遭怼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6 16:20

中奢网娱乐讯 《育儿大作战》曹颖放狠话,刘仪伟惨遭怼。这一期节目,节目组邀请到的是一对意见极其不和的母子,他们因为孩子面临的教育问题而发生了很大的矛盾,即使在节目录制的现场,让嘉宾们都大呼好心疼这个孩子。

《育儿大作战》曹颖放狠话 刘仪伟惨遭怼

《育儿大作战》曹颖

育儿综艺节目《育儿大作战》目前正在火热播出,每一期节目都会邀请不同的家庭来谈论关于孩子教育的问题,这一期节目,节目组邀请到的是一对意见极其不和的母子,他们因为孩子面临的教育问题而发生了很大的矛盾,即使在节目录制的现场,让嘉宾们都大呼好心疼这个孩子,这个母亲的做法甚至“惹怒”了嘉宾曹颖;还不仅仅是这一组家庭,第二组家庭的小朋友们一个个十分机灵,可爱,但却一直可以把主持人刘仪伟逼入尴尬的地步,小朋友们究竟说了什么呢?

《育儿大作战》曹颖放狠话 刘仪伟惨遭怼

《育儿大作战》现场照

第一组到来的嘉宾在孩子的教育问题上一直不能达成一致,孩子的奶奶秉持着一套自己的理念,但是孩子的爸爸却不认输,也是觉得自己的教育方式并没有错误,他们之间的矛盾的起源究竟在哪里呢?是怎样的家庭环境,才让爸爸和奶奶对孩子的教育方式差别这么大呢,曹颖在节目录制后说一直很担心如果奶奶以后不在了,孩子的教育问题怎么办。

《育儿大作战》曹颖放狠话 刘仪伟惨遭怼

《育儿大作战》胡可

第二组到来的是另一位可爱的小朋友,她比刘仪伟主持起来还厉害,连自己都会被她牵着带走,而且这个小朋友特别有自己的主意,还撺掇刘仪伟逃学,在爸妈的面前也放出豪言:“我什么都不怕”。这样充满个性的小朋友,刘仪伟又会如何应对呢?在他们的生活中,爸爸居然在女儿的房间安装了监控,让所有嘉宾都十分有意见,展开了热烈讨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