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别买阔腿裤了 这几种显瘦还百搭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8 15:02

进入三月,那种穿着厚厚打底裤的日子显然快要过去了,快到初春,正是各大妹子们开始秀大长腿的日子了。在很多人的观念当中,初春穿阔腿裤似乎还是时尚的。但是想要穿出时尚感,但是又怕撞衫,一味的买阔腿裤是不行的。所以,以下几种显瘦还百搭的裤子才是最明确的选择。

别买阔腿裤了 这几种显瘦还百搭

拖地宽松直筒裤

在这个时候,很多人就会产生疑问了,穿直筒裤是因为九分裤更显腿长吗?其实完全不是!最显腿长的就是这种拖地裤,看不清真实的腿长,所以完全可以掩盖腿短的缺陷。下搭运动鞋还是帆布鞋都是超赞,穿上显瘦且是百搭款式,效果可以说是非常好了。

别买阔腿裤了 这几种显瘦还百搭

运动裤

最近大火的运动风,走在大街上可以说是非常夺人目光了。不仅颇具复古和流行度,而且不同的穿搭会产生不一样的视觉效果,既可以OL也可以萌妹,因此想要尝试不同风格的妹子们完全可以穿一下这种裤子。但是小个子的美眉们还是不要轻易尝试这种裤子,这种裤子对小个子女生不太友好呦。

别买阔腿裤了 这几种显瘦还百搭

格纹裤

在以往的时尚元素当中,一直存在于人们视觉当中的格纹元素都是在流行着。最近由于韩剧而大热的格纹小西装又一次带动了格纹的流行,所以无论是外套或者裤子甚至是包包都可以看见格纹的身影,让人不可忽视,这种裤子在现在看来也是很时髦的。

别买阔腿裤了 这几种显瘦还百搭

水洗牛仔裤

在经典占据一席之地的绝对有牛仔裤的身形,破洞或者流苏,不规则或者是直筒,不同种类型的牛仔裤相信广大女生们都是有穿过的。牛仔裤的百搭和舒适性,让它一直广受大家的喜爱。经典款式永远都是不会出错,所以牛仔裤也是热门推荐款。

别买阔腿裤了 这几种显瘦还百搭

不规则裤脚牛仔裤

这种紧身的牛仔裤超级显腿长,简约的版型适合百搭各种外套,无论怎么搭配都会很吸引目光。裤脚不规则的剪裁,凸显年轻人的自由和不羁感,高腰的设计又可以很好的遮挡腰部的肉肉,上身显瘦,可以搭配针织衫还是长T都是非常合适的款式。

别买阔腿裤了 这几种显瘦还百搭

格纹小西裤

这种格纹小西裤是今年比较大热的款式,安静的格纹层次感比较强,无论怎么搭配都会很好看,完全可以随心搭配。九分的裤长可以很好的修饰腿型,高跟鞋还是平底鞋都可以驾驭。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