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强大脑》落幕 王昱珩常陪练习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8 15:05

《最强大脑》落幕,王昱珩常陪选手练习。水之队将会和云之队进行对决,虽然王昱珩已经不能成为中国战队队长,不过这场比赛依然很重要,这也是团队比拼最后一场,想要挽回颓势,为成员们赢回尊严。

《最强大脑》落幕 王昱珩常陪练习

《最强大脑》训练照

《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是江苏卫视推出的一档智力比赛节目,大家的表现都很不错,新一季采用全新的比赛模式,团队战吸引了观众们的关注,三队之间的比拼非常激烈,最后胜出的队伍将会参加国际赛,在之前播出的节目中,第二场比赛已经正式落幕,山之队凭借绝对优势获胜,水之队意外落败让观众们觉得很遗憾,王昱珩赛后表示自己的队员非常优秀,最后落败都是因为自己没有布好局。

《最强大脑》落幕 王昱珩常陪练习

《最强大脑》现场照

很多网友表示他很有实力,大家都相信下一场一定会有很好的表现。水之队将会和云之队进行对决,虽然王昱珩已经不能成为中国战队队长,不过这场比赛依然很重要,这也是团队比拼最后一场,想要挽回颓势,为成员们赢回尊严,水之队必须获得胜利,对他们来讲就是背水一战,队员们在上一场比赛的时候发挥失常,这让大家都很紧张,节目组也发布了该队准备比赛之时的视频,大家很早就到南京集训。

《最强大脑》落幕 王昱珩常陪练习

《最强大脑》王昱珩

王昱珩也和队员们一起奋斗,他陪着大家做准备,还经常成为大家的心理辅导员,王昱珩表示很晚才睡觉,选手们年纪比较小,因此会因为压力失眠,他们每天都很辛苦,王昱珩非常心疼,但是又无可奈何,在比赛之前,选手们非常紧张,很多选手不停做题,将练习当成比赛。水之队的成员们为了下一次的胜利做着准备,网友们表示希望他们能够正常发挥。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