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杰抓拍谢娜 头看远方略有所思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7 09:47

中奢网娱乐讯 张杰抓拍谢娜,头看远方略有所思。谢娜因为怀孕已经停工半年有余,所以大家对于谢娜的想念也是日益渐增。近日老公张杰晒出抓拍谢娜的照片,引起不少网友围观。当时谢娜正在看着窗外,不知在想什么?

张杰抓拍谢娜 头看远方略有所思

张杰晒抓拍谢娜照

“太阳女神”谢娜生完孩子后,一直被外界关注,她的一举一动都受到网友关注。近日老公张杰晒出抓拍谢娜的照片,当时谢娜正在看着车窗外,想必是坐了那么久的月子,看着外界的世界心里肯定是很痒痒。谢娜因为怀孕已经停工半年有余,所以大家对于谢娜的想念也是日益渐增。由于娜姐家里双胞胎女儿刚刚满月,谢娜还暂时不能回到久违的舞台,所以观众对于这点还是相当理解。

张杰抓拍谢娜 头看远方略有所思

谢娜和张杰结婚后很幸福

谢娜和张杰结婚后一直都很幸福,两人时不时在微博秀恩爱。期间虽然也传出过分手绯闻,但这仅是外界猜测,人家夫妻感情那可是相当稳定。后来随着娜姐怀孕消息曝光,她几乎将全部精力放在养胎上面。随着双胞胎女儿的呱呱坠地,好友纷纷送来祝福,但这可憋坏坐月子的娜姐了。如今张杰晒出娜姐的照片,就已经明显道出真相。娜姐当时坐在车窗边,眼望着窗外,在家待了那么久,应该会很难受吧!

张杰抓拍谢娜 头看远方略有所思

谢娜离开快本已有半年

谢娜怀孕后不久就离开快本舞台,如今已经离开大家有半年时间。以前看《快乐大本营》都很喜欢娜姐搞笑的气氛,如今没了她的身影,心里难免有落空的感觉。当时谢娜和张杰传出婚讯后,不少人觉得张杰是在利用谢娜的名气,但之后看到他们夫妻两人恩爱尤佳,网友便打消之前的念头,衷心祝福他们夫妻二人。如今双胞胎女儿已经到来,希望他们以后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