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牌对王牌》引回忆 康熙微服私访记聚首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7 09:47

中奢网娱乐讯 《王牌对王牌》引回忆,康熙微服私访记聚首。节目组还邀请了很多《康熙微服》的粉丝们,他们一起改编了新的一期的剧情,让张国立等原剧演员继续上演这个新剧情。

《王牌对王牌》引回忆 康熙微服私访记聚首

《康熙微服私访记》剧组

《王牌对王牌》几乎上每一期都会邀请一些之前大热的电视剧,引发观众的怀旧热潮。这不,最近一期的节目中,聚齐了《康熙微服》的全部演员,其中一些演员已经很久没有登台和大家见面了,其中张国立邓婕夫妇的首次在综艺节目登场也是获得了观众们的关注,他们在系里共同表演,在戏外恩恩爱爱,用朴素的人生讲述的却是几十年的婚姻生活的甘甜。

《王牌对王牌》引回忆 康熙微服私访记聚首

《王牌对王牌》康熙微服私访记

提起古装剧,就不得不有一言九鼎的皇上的角色,其中最有名的皇帝扮演者,就是张铁林等人了,他们扮演的皇帝风格不同,比如张铁林在《还珠格格》里扮演的皇帝,会更加严肃一点,但是也总是会有许多家务事儿等待他去处理,而张国立的扮演的皇帝,就是很亲民 ,像是隔壁村的老大爷;唐国强扮演的皇帝,就是古书里画出来的,尤其的端庄,看起来很严肃,不敢说话。

《王牌对王牌》引回忆 康熙微服私访记聚首

《康熙微服》主创

节目组还邀请了很多《康熙微服》的粉丝们,他们一起改编了新的一期的剧情,让张国立等原剧演员继续上演这个新剧情,虽然现在电视剧的制作都比之前的要精良,但是因为现在的快餐化时代,大家反而开始怀念之前的一些电视剧,虽然不完美可是却让人看起来津津有味。这期节目还给张国立等一个惊喜,他们本来以为只有他俩,但是却发现节目组还请来了剧组里当时其他的扮演角色,让他们大呼惊喜,眼睛都泛出了泪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