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人鱼2》深圳热拍 艾伦意外亮相现场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9 16:22

中奢网娱乐讯 《美人鱼2》深圳热拍,艾伦意外亮相现场。在2016年的时候,周星驰是凭借着自己执导的影片《美人鱼》而一举是成为了热门话题人物之一,而影片更是拿下了高达三十三亿元之高的票房成绩,如此之耀眼的成绩也刷新了中国电影史上的新记录,坐稳了第一的宝座。

《美人鱼2》深圳热拍 艾伦意外亮相现场

网友曝光《美人鱼2》开拍图片

此前曾有网络消息表示,周星驰是正在拍摄电影《美人鱼2》的,而身为主演的林允也与此同时是发布了最新的微博动态,这条动态也证实了该影片的确是进入了热拍阶段的,之后网友们对于该影片的进度就保持着高度的关注,而日前,又有网友是在网上放出了该影片在深圳拍摄的现场照片,从照片来看,现场除了有周星驰和林允的身影之外,还有人气演员艾伦也惊喜的亮相,这也预示着其也将会是参演该影片的。

《美人鱼2》深圳热拍 艾伦意外亮相现场

《美人鱼》海报

不过对于其所饰演的角色是否为男主角,目前还不能够是下定论的,而剧组方面也没有给出官方的消息。对此,网友们也纷纷是立即展开了议论,对于这部系列影片的续作也是充满着很高的期待。在2016年的时候,周星驰是凭借着自己执导的影片《美人鱼》而一举是成为了热门话题人物之一,而影片更是拿下了高达三十三亿元之高的票房成绩,如此之耀眼的成绩也刷新了中国电影史上的新记录,坐稳了第一的宝座。

《美人鱼2》深圳热拍 艾伦意外亮相现场

《美人鱼》剧照

不过这一记录只保持了一年半的时间,就被吴京的《战狼2》给挤压了下去。不过依然还是有着超高的人气的,很多的网友也在关注着续作的消息,早前林允所发布的一条进组的消息迅速是在网上引发大量的讨论,而之后周星驰的个人助理也进行了回应,这就意味着续作确实已经开拍了,目前剧组是在深圳取景中。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