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古天乐入行20年首次封帝 张艾嘉惠英红获奖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9 16:13

中奢网娱乐讯 古天乐入行20年首次封帝,张艾嘉惠英红获奖。古天乐凭借《杀破狼.贪狼》问鼎影帝,在主持人说出名字时他还有点反应不过来,在愣了一会儿之后才前台拿走属于自己的荣誉,在之后的致辞中他表示入这一行已经20多年了,前前后后也有了不算多但也不少的100多部戏,这一次的奖是第一次拿。

古天乐入行20年首次封帝 张艾嘉惠英红获奖

古天乐 张艾嘉

“第12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已经结束,最大的收获就是古天乐获得了他生涯中的第一个影帝,而实力派老演员张艾嘉在这一次则是双响炮,拿下了两个影后。冯小刚导演执导的《芳华》也成功摘得最佳电影桂冠,卓越亚洲电影人奖被惠英红收入囊中。据报道,古天乐凭借《杀破狼.贪狼》问鼎影帝,在主持人说出名字时他还有点反应不过来,在愣了一会儿之后才前台拿走属于自己的荣誉。

古天乐入行20年首次封帝 张艾嘉惠英红获奖

第12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张艾嘉

在之后的致辞中他表示入这一行已经20多年了,前前后后也有了不算多但也不少的100多部戏,这一次的奖是第一次拿,至于以后还有没有机会再多拿几次他持有很平和的心态,有机会更好,不管怎样都要做一个好演员,秉持本分踏踏实实演戏。之后他对评审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也谢谢于冬等合作伙伴,是他们的选择和他们支持才会有今天的他。随后他还说回头要给经纪人一块金牌,因他是真的算金牌经纪人。

古天乐入行20年首次封帝 张艾嘉惠英红获奖

第12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

随后也感谢了好多人可以看出他对于这次的获奖感慨颇多。以后获奖的张艾嘉,惠英红也上台表达了对所有帮助过自己的人的感谢,也郑重的承诺会一直坚持作为演员的操守和本分,对待每一部戏都认认真真,而且作为前辈也会秉持前人的经验,磨练自己演技,同时会尽自己所能培养演艺圈的新鲜血液。不管是前辈还是后起之秀都祝愿他们的演艺道路一帆顺。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