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厉害了,我的国》票房超三亿 观众点赞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9 16:20

中奢网娱乐讯 《厉害了,我的国》票房超三亿,观众点赞。这部影片上映之后,很多的家长都是有意带着孩子去观看的,她们都认为这可以被当作是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能够是让孩子们清楚直观的了解到现在自己的国家的发展状况,以及所取得的现有成就。

《厉害了,我的国》票房超三亿 观众点赞

《厉害了,我的国》海报

据悉,目前正处于热映状态的纪录片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截止到现在,票房成绩已经是成功的突破了三亿,这样的一个成绩也是刷新了国内纪录片电影票房的新纪录,随着影片热映,在网络上网友们也纷纷是开始热议,很多的观众看完后表示,非常适合三代人一起观看的好影片,另外还有年轻的观众表示,现在自己的接受新事物的能力已经是非常的强了,但是仍然还是赶不上国家和时代发展的步伐,以及其所带来的改变。

《厉害了,我的国》票房超三亿 观众点赞

《厉害了,我的国》剧照

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影片上映之后,很多的家长都是有意带着孩子去观看的,她们都认为这可以被当作是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能够是让孩子们清楚直观的了解到现在自己的国家的发展状况,以及所取得的现有成就。而老一辈的观众们,对于该影片则是更多的感叹于时光的飞逝,以及现如今日渐强大的国力,还有人民生活水平的飞速提高。

《厉害了,我的国》票房超三亿 观众点赞

《厉害了,我国》剧照

这部被称之为2018年“最厉害”的影片,已经是被成为了中国电影史上的又一座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传奇,正是因为有了观众们的支持,才有了现有的好成绩,影片导演卫铁在采访的时候,表示这部影片不仅仅是关于我国的成就变化,其实也记录了许许多多的劳动者们的故事,还有就是我们所处的这个大时代的变迁。大国和小家一直都是有着天生的情愫,点滴的汇聚才有了大国。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