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海行动》开启路演 郭家豪引发全场爆笑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8 10:02

中奢网娱乐讯 《红海行动》开启路演,郭家豪引发全场爆笑。蒋璐霞在电影里面扮演的是佟莉,也是一名机枪手,她表示按照健身辈分来看的话,郭家豪是大家的二师兄,其实郭家豪刚到非洲的时候还有点小胖,拍完这部电影以后就成了力量型男。

《红海行动》开启路演 郭家豪引发全场爆笑

《红海行动》郭家豪

《红海行动》是由林超贤执导的一部军事题材电影,张译和黄景瑜等演员联袂演出,该片目前正在各大影院热映中,在各大平台上有非常不错的口碑,也收获了票房成绩,据了解,电影票房已经达到二十九亿,可以说是春节档的一匹黑马,这部电影目前正在全国各地开展路演活动,郭家豪在电影里面扮演的是陆琛,也是一名医疗兵。

《红海行动》开启路演 郭家豪引发全场爆笑

《红海行动》路演现场照

他最近也亮相常州和无锡两座城市,和大家分享了幕后趣事。郭家豪表示自己第一部戏的拍摄地就是无锡,觉得这里很亲切,他和蒋璐霞一起曝光了很多幕后趣事,现场氛围十分愉快,大家都很好奇为何最后会让陆琛去修车,郭家豪表示原本应该是佟莉去的,但是不可以让石头和自己吃糖,因此就安排他去修车,郭家豪还表示如果电影有下一部的话,自己还可以继续修车,这让观众们大笑连连。

《红海行动》开启路演 郭家豪引发全场爆笑

《红海行动》现场照

蒋璐霞在电影里面扮演的是佟莉,也是一名机枪手,她表示按照健身辈分来看的话,郭家豪是大家的二师兄,其实郭家豪刚到非洲的时候还有点小胖,拍完这部电影以后就成了力量型男,郭家豪在现场抱起主持人和蒋璐霞,展示了自己的健身成果。郭家豪表示自己曾经当过文艺兵,这些经历让他能够更好的诠释角色,郭家豪表示很多人救一个人没有所谓的值不值得,最重要的是中国人不能被伤害,这样的说法引得观众们纷纷点赞。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