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月三十日》杀青 窦骁新片携女神热巴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8 09:59

中奢网娱乐讯 《三月三十日》杀青,窦骁新片携女神热巴。窦骁在这部电视剧里面扮演靳燃,这个人物可以称的上是霸气十足,他是企业猎手,面对喜欢的人很温柔,他喜欢娜扎扮演的袁莱,窦骁表示这个人物和自己有点相似。

《三月三十日》杀青 窦骁新片携女神热巴

《十年三月三十日》剧照

《十年三月三十日》是由古力娜扎和窦骁主演的一部都市职场电视剧,该剧已经正式宣布杀青,片方也曝光了杀青视频,窦骁穿着一身灰色大衣,在雪中行走的画面十分唯美,网友们纷纷表示他的笑容非常治愈,而且造型也很帅气。从视频中可以看出窦骁和工作人员相处的非常融洽,还差一点被剧组成员“强吻”,他们之间的亲密互动让大家感受到剧组愉快氛围。

《三月三十日》杀青 窦骁新片携女神热巴

《十年三月三十日》片场照

窦骁在这部电视剧里面扮演靳燃,这个人物可以称的上是霸气十足,他是企业猎手,面对喜欢的人很温柔,他喜欢娜扎扮演的袁莱,窦骁表示这个人物和自己有点相似,网友们表示对这部戏更加期待。这部戏刚刚杀青,窦骁并没有休息,他随后进入《日月传奇》剧组,该片已经开机,窦骁在其中扮演后羿,也会和迪丽热巴搭档,为了演好这个“国民男神”,窦骁一直在锻炼肌肉线条,他本来就很喜欢户外运动,相信这一次能够为大家带来视觉冲击,网友们纷纷表示很期待他的古装造型。

《三月三十日》杀青 窦骁新片携女神热巴

《十年三月三十日》现场照

窦骁这两年的档期很满,参演的作品有很好的口碑,而且他还有很多作品没和观众见面,其中就包括了《爱上你治愈我》和《时间都知道》,他将呈现不同类型的男主角,粉丝们觉得很惊喜,相信窦骁会承包观众心中的理想男友,据了解,这些作品将陆续登陆各大卫视,新的一年也将呈现霸屏之势,他以往的作品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粉丝们相信他的演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