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好生活》迎来收官 催泪结局来袭

资讯 中奢网 2018-03-30 17:02

中奢网娱乐讯 《美好生活》迎来收官,催泪结局来袭。在剧中,张嘉译所饰演的徐天一角,也倍受观众正义。剧中即便他遭受妻子的背叛,心地善良的他依然不愿指责其妻,净身回国,并隐瞒前妻所做一切。回国之后即便他心脏有问题,得知前妻与第三者遇难,竟然放下国内一切,毅然回到美国解救他们。

《美好生活》迎来收官 催泪结局来袭

《美好生活》海报

由张嘉译、李小冉领衔主演的情感大剧《美好生活》迎来收官。该剧自播放以来,万人空巷,对于剧中的感情纠结,更是观众尤为关注的。李小冉饰演的女主角梁晓慧在新婚第一天就经历了大喜大悲,丈夫因公殉职,对她而言简直是晴天霹雳。然而在她得知丈夫的心捐献给张嘉译饰演的徐天后,内心矛盾更是不断增加。一方面克制不住对丈夫的思念,想要接近徐天,但又怕自己真的爱上徐天,无法自己。在剧中,张嘉译所饰演的徐天一角,也倍受观众正义。

《美好生活》迎来收官 催泪结局来袭

《美好生活》剧照

剧中即便他遭受妻子的背叛,心地善良的他依然不愿指责其妻,净身回国,并隐瞒前妻所做一切。回国之后即便他心脏有问题,得知前妻与第三者遇难,竟然放下国内一切,毅然回到美国解救他们。对于他一系列的举动,网友纷纷表示不能接受。而该剧的结局也并非是常见的大团圆结局,引发网友一片争论。但也有网友认为,虽然结局不完美,但这样才能反应出真实的生活中的无奈。

《美好生活》迎来收官 催泪结局来袭

《美好生活》剧照

对此,李小冉也认为:“生活的狗血无处不在,普通老百姓过日子时难免要挣扎,也试图从苦难中走出来,但也对未来充满希望,笑着过好每一天”。对于男女主角并没有在一起的结局,李小冉也在微博上写下“所谓的美好生活并非单指爱情的美好,往往爱情总是不完美的。特别是中年人的爱情不似飞蛾扑火般,而更像涅槃的荆棘鸟,也许不完美才是另一种美好的结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