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暴裂无声》迎路演 宋洋扮演底层失语矿工

资讯 中奢网 2018-03-30 16:56

中奢网娱乐讯 《暴裂无声》迎路演,宋洋扮演底层失语矿工。电影中有很多需要打斗的场面,还有令人感到害怕的细节,在这些情节背后都是为了展现在百姓中为了追求利益下的每个人的嘴脸。导演也希望借这部电影,可以更深层次的挖掘出社会背后很多阴暗面,让观众们有所思考。

《暴裂无声》迎路演 宋洋扮演底层失语矿工

《暴裂无声》上海站路演

《暴裂无声》这部电影在上海展开了宣传,导演携主演宋洋来到上海和观众展开互动。在这部电影中,宋洋扮演的是一个在利益和人性中苦苦选择的失语矿工。在这次电影中他的颠覆性出演,宋洋也坦言十分忐忑。宋洋之前大多数在武侠剧中以武侠的形象给观众留下印象,但这次他扮演的角色,在不能说,一句台词的前提下,仅仅依靠的肢体动作,就要表现出人物的形象和心情,把这个在最底层苦苦挣扎的普通百姓的形象表现的活灵活现。

《暴裂无声》迎路演 宋洋扮演底层失语矿工

《暴裂无声》路演

宋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坦白说:这个角色对他来说是一个全新的角色,他是城市人从来没有在农村生活过,身边也没有什么可以参考和学习的对象,虽然拍戏前跟导演和编剧都进行了很多沟通和交流,但是人物形象的内在东西需要靠他自己来表演。除了关注电影之外,导演的减肥过程也遭到了影迷们的普遍关注,他在采访的时候说:一想到以后都要跟宋洋一起宣传电影,就把他所有的照片放在自己的房间里,而每天看着就可以让自己加强运动了。

《暴裂无声》迎路演 宋洋扮演底层失语矿工

《暴裂无声》上海站路演

而宋洋为了让自己的外在形象可以更贴近电影中人物的设定,他甚至在拍摄前一直努力的增肥。电影中有很多需要打斗的场面,还有令人感到害怕的细节,在这些情节背后都是为了展现在百姓中为了追求利益下的每个人的嘴脸。导演也希望借这部电影,可以更深层次的挖掘出社会背后很多阴暗面,让观众们有所思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