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遇见你真好》发布会 蒋易演绎校园小霸王

资讯 中奢网 2018-03-30 16:58

中奢网娱乐讯 《遇见你真好》发布会,蒋易演绎校园小霸王。他在电影里面扮演的是青龙,也是“校园小霸王”,他是一个非常直接的人,和以往的角色不一样,这个人物有很强大的气场,蒋易将人物诠释的很好,看上去又痞又帅,现场女粉丝发出了阵阵尖叫声。

《遇见你真好》发布会 蒋易演绎校园小霸王

《遇见你真好》首映发布会

遇见你真好》是由顾长卫执导的一部青春爱情喜剧片,白客和蓝盈莹等演员倾情加盟,而且范明和蒋雯丽两位实力派也会出演,这让观众非常期待,该片最近举办了首映发布会,主创成员们纷纷亮相,现场众星云集,也成功吸引了大家的目光,网友们表示蒋易非常帅气。这部电影由原创小说改编而来,通过群像方式展现年轻人的命运,蒋易当日穿了一件粉色西装,充满了青春气息,在和媒体进行交流的时候,他举起了一个牌子,上面写着“扛把子”。

《遇见你真好》发布会 蒋易演绎校园小霸王

《遇见你真好》剧照

据了解,他在电影里面扮演的是青龙,也是“校园小霸王”,他是一个非常直接的人,和以往的角色不一样,这个人物有很强大的气场,蒋易将人物诠释的很好,看上去又痞又帅,现场女粉丝发出了阵阵尖叫声。除了主创人员之外,还有很多明星亮相,徐峥和黄晓明等人也登上红毯,为导演新电影捧场,蒋易表示自己还是第一次出演这种题材的影片,觉得非常新鲜。

《遇见你真好》发布会 蒋易演绎校园小霸王

《遇见你真好》海报

他也学到了很多东西,导演表示其演技很不错,将人物直率单纯的一面表现出来,而且他原本就有一种帅气不羁的感觉,这也和角色很吻合,青龙喜欢清纯校花,两人之间的纯真爱恋是电影的亮点,导演表示希望观众们能够在喜剧氛围中怀念青春时光。粉丝们表示一定会去观看,大家纷纷为蒋易打Call,这部电影于3月29日和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