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远大前程》4.1开播 佟丽娅女装扮相惊艳

资讯 中奢网 2018-03-30 16:58

中奢网娱乐讯 《远大前程》4.1开播,佟丽娅女装扮相惊艳。女主角佟丽娅扮演的角色是林依依,在之前透露的剧照里是短头发男人装的造型,这次则恢复女装,造型非常唯美,和之前潇洒英挺的人物形成了很大反差。

《远大前程》4.1开播 佟丽娅女装扮相惊艳

《远大前程》海报

由陈思诚佟丽娅主演的电视剧《远大前程》将在2018年4月2日全国上映,制片方曝光了剧集海报。在海报里,陈思诚低头思考,他在剧里扮演的角色是洪三元,他从一个市井小卒慢慢演变为有责任有担当的大人物。袁弘在剧中扮演的角色叫齐林,他和洪三元走进大上海追寻自己的梦想,从刚开始的破衣烂衫经常挨打到西装笔挺自由转换。女主角佟丽娅扮演的角色是林依依,在之前透露的剧照里是短头发男人装的造型,这次则恢复女装,造型非常唯美。

《远大前程》4.1开播 佟丽娅女装扮相惊艳

《远大前程》剧照

和之前潇洒英挺的人物形成了很大反差。郭采洁在剧集里扮演饰豪门之女于梦竹,可爱优雅,是个具有新潮思想的大家闺秀。这是陈思诚佟丽娅两人再次合作的电视剧,上一次合作是《北京爱情故事》,这也是两人的订情之作。在拍摄电视剧时,为了拍一场逃亡的戏时,陈思诚需要从两层楼高的地方掉下来,为了呈现更好的效果,他没有采取任何保护措施直接往下一跳。

《远大前程》4.1开播 佟丽娅女装扮相惊艳

《远大前程》剧照

即使脚受伤也没有休息,坚持要把自己的戏份拍完。可以看出,陈思诚对这部戏是厚爱的重视和认真的。据制片方透露,电视剧《远大前程》从开始选角筹拍、场地选择和剧本创作最后到全剧完成,一共经历了五年的时间。电视剧将在4月1日起在湖南电影台和各大网络平台开播,大家敬请期待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