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玩命》路演活动 导演李炳渊称影片有情怀

资讯 中奢网 2018-03-30 16:56

中奢网娱乐讯 《玩命》路演活动,导演李炳渊称影片有情怀。观影现场来了非常多观众,看完电影后大家集体鼓掌,导演和演员黄译萱亮相,李炳渊表示这部电影很有情怀,因为讲述的故事就是之前经历的磨难,而且也希望通过朴实的形式和观众见面。

《玩命》路演活动 导演李炳渊称影片有情怀

电影《玩命》开启全国路演

《玩命》是由李炳渊自导自演的一部动作电影,王洪祥和大卫•贝尔等明星联袂出演,电影将会讲述本土硬汉故事,网友们表示导演原本就是动作演员,相信拍摄的电影会很出众,该片将于3月30日和观众见面,主创成员们也正式开启路演活动,石家庄是路演首站,主创成员们和观众一起看了影片,也进行了互动,导演分享了幕后故事,观众们纷纷表示非常感动,导演有一种玩命精神,这才让电影这样出彩。

《玩命》路演活动 导演李炳渊称影片有情怀

《玩命》路演

观影现场来了非常多观众,看完电影后大家集体鼓掌,导演和演员黄译萱亮相,李炳渊表示这部电影很有情怀,因为讲述的故事就是之前经历的磨难,而且也希望通过朴实的形式和观众见面,这部电影不只有视觉冲击力,故事也会震撼人心。李炳雷表示拍摄电影真的很艰辛,为了让画面看上去更加真实,大家都不用替身,导演拍摄飙车戏的时候没有戴头盔,就算受了伤也很快投入到拍摄中。

《玩命》路演活动 导演李炳渊称影片有情怀

《玩命》海报

虽然在这个过程中遇到了很多困难,但是能够让观众喜欢还是值得的。俞岛是电影监制,他表示电影有着过硬的质量,观众们能够产生共鸣,观众们也会为了梦想不断前进,黄译萱表示自己也被玩命精神感染,因此挥动高跟鞋的样子才会那么可怕。观众们很想知道创作灵感,李炳渊表示梦想就是灵感,这也获得了大家的认可,网友们希望他能够坚持下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