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上游与张家界旅游、外事侨务委员会签订287万合作协议

资讯 新旅界 2018-03-19 18:58

3月16日,马上游(833158.OC)发布公告称,近日与张家界旅游和外事侨务委员会分别签订《张家界市旅游佣金“公对公”结算平台建设项目》、《市旅游佣金“公对公”系统软件建设采购项目》,合同金额分别为186.50万、100.50万元,合计287万元整。

马上游与张家界旅游、外事侨务委员会签订287万合作协议

马上游表示,合同的签订标志公司在业务规模扩展上迈出了实质性一步,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扩大经营规模,持续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以及业务的拓展有重要意义,并对2018年度的营业收入和市场拓展产生积极影响。

据了解,马上游于2015年8月5日挂牌新三板,目前属于创新层,其主营业务是搭建智慧旅游平台、提供智慧营销服务、进行智慧旅游应用建设。2017年上半年营收1402.02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82.23%;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71.37万元,较上年同期-1746.21万元,亏损减小。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