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舒淇赵薇看胡歌话剧 赵薇身材愈发圆润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9 17:01

中奢网娱乐讯 舒淇赵薇看胡歌话剧,赵薇身材愈发圆润。胡歌从美国游学回来之后,将工作重心放在演话剧上面,他和演员许晴一起合作《如梦之梦》,引起不错的反应。今年话剧演出,好友舒淇赵薇纷纷捧场,三人同框引来网友热议。

舒淇赵薇看胡歌话剧 赵薇身材愈发圆润

赵薇身材愈发圆润

演员胡歌至今都是单身状态,曾经和他组成CP的霍建华,如今已经结婚生女,而胡歌本人连女朋友都没有,这让众粉丝非常着急。当然这仅是网友的一厢情愿,不能代表胡歌的心声,他现在并没有急着谈恋爱,而是将精力放在演话剧上面。从美国游学回来之后,胡歌在影视方面的工作量减少很多,在追求话剧的时候,圈内很多好友都赶来为他捧场,其中就有赵薇、舒淇这两个大美女,胡歌与他们同框之后,网友竟然表示,不喜欢这个的胡歌。

舒淇赵薇看胡歌话剧 赵薇身材愈发圆润

舒淇赵薇捧场胡歌话剧

胡歌在娱乐圈算是非常任性的一个人,他在事业的鼎盛时期选择出国游学,如果换成其他演员的话,一定会趁热打铁,继续混迹在圈内,争取获得更高的知名度,换取更好的物质基础。偏偏他却是胡歌,他就是要选择不一样的人生。从美国回来之后,胡歌将工作重心放在演话剧上面,他和演员许晴一起合作《如梦之梦》,引起不错的反应,今年新一轮的演出已经开始,胡歌好友都纷纷赶来捧场。

舒淇赵薇看胡歌话剧 赵薇身材愈发圆润

胡歌话剧装扮“满脸沧桑”

来到话剧院,很多粉丝都是奔着胡歌去的,他的演技我们从来都没有挑出任何瑕疵,即便是现场演出,胡歌几乎都能为我们带来惊喜。好友舒淇、赵薇纷纷前来捧场,她们和胡歌一起合影,照片上,胡歌因为话剧要求,早已经是“满脸沧桑”,还是舒淇、赵薇最养眼。但也有不少网友吐槽,现在的赵薇是不是又变胖了,怎么看上去身体又宽出一块来?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