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冰冰和堂妹范朵朵合影 素颜出镜很养眼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9 17:12

中奢网娱乐讯 范冰冰和堂妹范朵朵合影,素颜出镜很养眼。范冰冰近日晒出与堂妹范朵朵的合影,妹妹看上去年龄不是很大,但颜值却是超级高。观看范冰冰素颜出镜,但还是那么养眼。不少网友感慨,范冰冰一家人颜值简直要逆天。

范冰冰和堂妹范朵朵合影 素颜出镜很养眼

范冰冰和堂妹范朵朵合影

范冰冰曾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但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当属《还珠格格》中的金锁,即便现在的范爷对于这个名字不是很敏感,但网友依旧愿意将这个名字放在她的头上,就像看到苏有朋会喊“五阿哥”是一样的道理。范冰冰出道后,最开始的跑龙套到后期的大红大紫,经历了太多磨难。范冰冰作为娱乐圈的话题人物,绝对的话题女王,她的一举一动好像都逃不出网友的监控,近日范冰冰和堂妹合影,再次成为大家热议焦点。

范冰冰和堂妹范朵朵合影 素颜出镜很养眼

范冰冰和弟弟范丞丞合影

范冰冰堂妹范朵朵年龄不是很大,范冰冰面带笑容搂着妹妹两人开心合影,素颜出镜的范冰冰,颜值真不是吹的,看着就很养眼。范冰冰弟弟范丞丞前段时间现身某综艺节目,在舞台上,范丞丞大秀风采,最后获得节目冠军。虽然当时范丞丞表示过,不想外界说他是利用姐姐的名气出名,但我们也必须要承认,这与范冰冰本人有着很紧密的联系,当然我们也不可否认,范丞丞本人的魅力。

范冰冰和堂妹范朵朵合影 素颜出镜很养眼

范冰冰参加时尚派对

翻看以前范冰冰一家人的合影发现,即便是没有经过任何PS的合影照片,范冰冰一家人的颜值都那么高。爸爸年龄虽然有些大,但颜值是绝对不输当红小鲜肉,范丞丞在节目中我们已经看到过他的英姿飒爽,再加上是从韩国进修回来,所以个人魅力,丝毫不逊当红明星。如今看到堂妹的颜值,我们不得不感叹,范冰冰一家人的颜值简直就是要逆天嘛!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