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斗破苍穹》开启玄乎世界 吴磊重生历练

资讯 中奢网 2018-03-30 16:48

中奢网娱乐讯 《斗破苍穹》开启玄乎世界,吴磊重生历练。自宣布拍摄消息以来,该剧就不断对外公布斗气世界的相关信息。白茫茫的雪域一眼看不到头、诡秘的森林充满着未知的危险、辽阔的沙漠、无边无际的海域,让这一片斗气大陆充斥着雄伟壮阔之势。

《斗破苍穹》开启玄乎世界 吴磊重生历练

《斗破苍穹》海报

近日,由天蚕土豆同名小说改变的玄乎大剧《斗破苍穹》第一季将于湖南卫视开播。该剧由小鲜肉吴磊饰演男主角,林允饰演女主角。该剧讲述了刚满十八岁的少年萧炎正是意气奋发之时,一举打破家族修炼最高纪录,达到人生巅峰之际,却接连遭受种种打击。机缘巧合下,摆药老为师,功力大升,后与萧薰儿携手闯天涯共同打败了各大高手的故事。

《斗破苍穹》开启玄乎世界 吴磊重生历练

《斗破苍穹》剧照

自宣布拍摄消息以来,该剧就不断对外公布斗气世界的相关信息。白茫茫的雪域一眼看不到头、诡秘的森林充满着未知的危险、辽阔的沙漠、无边无际的海域,让这一片斗气大陆充斥着雄伟壮阔之势。剧中,吴磊将在这片大陆上经历种种成长与决心的试炼,其以坚忍不拔的少年勇气誓死抵抗邪恶力量,并蜕变成真正的王者。这一路的蜕变,似乎与吴磊的经历十分相似。吴磊是国内少观众眼皮下长大的童星,一跃成为年轻有为的演员,不仅有精湛的演技,又有颜值的加持。

《斗破苍穹》开启玄乎世界 吴磊重生历练

《斗破苍穹》剧照

从《琅琊榜》里面的呆萌少年小飞流,变身十八的少年,成为大IP中的男主,吴磊这一路走来,也是历练不断。从官方发布的花絮中可以看到,活泼调皮的吴磊其实非常有职业素养,即便现场围大量人群,也不会影响到他快速入戏。很多人认为,他身上有与少年一般的性格。虽然先天条件优越,吴磊依然不敢懈怠,为了塑造好这个强大的角色,吴磊积极健身,只为成为一个状态最佳的萧炎。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