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块广告牌》票房火爆 3月9日全国扩映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8 14:05

中奢网娱乐讯 《三块广告牌》票房火爆,3月9日全国扩映。《三块广告牌》由马丁导演,弗兰西斯等演员联合演绎的佳片,更是在2018年的奥斯卡晚会上大放异彩,从这周3月9日开始,《三块广告牌》将在全国各地的电影院里放映。

《三块广告牌》票房火爆 3月9日全国扩映

《三块广告牌》海报

由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演绎的《三块广告牌》正在全国各大影院放映。3月6日,片方发布了几个电影的片段。片段中弗兰西斯与山姆对戏的场景片段播出演员演技炸裂,由于对这两个人物的逼真塑造,在3月5日的奥斯卡颁奖晚会上,弗兰西斯得到了自己演员生涯里的第2座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杯,演员山姆也第一次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杯。影片自从在影院放映以来,票房增长速度很快,到目前为止,票房已过2000万,在豆瓣网上的评分更是高达8.7。

《三块广告牌》票房火爆 3月9日全国扩映

《三块广告牌》剧照

网友们也对这部影片热议不断,网络指数持续升高。电影在全国100多个城市的700多家影院放映以来,第一周的观影率就达到了40%,非常火爆。借着这股观影热潮,全国艺术联合会为了让全国各地的朋友都能看到这部电影放映,感受一流观影效果,联合几十家单位和影视公司,从3月9日开始,万达电影院等旗下部分影院一起鼓励《三块广告牌》的放映。

《三块广告牌》票房火爆 3月9日全国扩映

《三块广告牌》剧照

在以后的几周里,所有省会城市的观众,都会在自己家门口的电影院里观赏到《三块广告牌》。《三块广告牌》由马丁导演,弗兰西斯等演员联合演绎的佳片,更是在2018年的奥斯卡晚会上大放异彩,从这周3月9日开始,《三块广告牌》将在全国各地的电影院里放映,奥斯卡最佳搭档会为大家带来怎么的精彩演绎呢,一起走进电影院体会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