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烊千玺谈选人标准 自曝曾找人替跳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8 14:05

中奢网娱乐讯 易烊千玺谈选人标准,自曝曾找人替跳。近日也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透露出了一些有趣的事情,其表示自己曾经是找替身来跳的,不过很多的粉丝还是以为是他的,于是后面就开始疯狂的练习。

易烊千玺谈选人标准 自曝曾找人替跳

易烊千玺采访照

说要近几年最红火的少年团体,自然是非TFBOYS莫属了,而三位的成员易烊千玺以及王源和王俊凯三人也是圈粉无数,粉丝量迅速的飙升,现在可以说是拥有着众多的年龄段粉丝,而人气上升之外,他们的事业也开始呈现出了火热的状态,除了唱歌跳舞之外,也慢慢的是进入到了演艺圈中,其中日前,成员之一的易烊千玺更是成为了节目《这就是街舞》的四位队长之一。

易烊千玺谈选人标准 自曝曾找人替跳

易烊千玺写真

近日也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透露出了一些有趣的事情,其表示自己曾经是找替身来跳的,不过很多的粉丝还是以为是他的,于是后面就开始疯狂的练习,最后终于是在出道三周年的舞台上好好的展现了一把自己的舞技的,另外,其还透露了在节目方面的选人标准,易烊千玺表示自己当队长的优势就是可以让个人的风格更加的突出,让每个人的发挥出自己的优势来。

易烊千玺谈选人标准 自曝曾找人替跳

易烊千玺照片

此外其也谈及了自己在第一集节目录制结束所说的“太难了”的原因,其解释这句话更多的感叹中国街舞没想到有着如此好的发展,现在也出现了很多水平很高很厉害的舞者,不过却因为节目组所给的毛巾数量有点少,没办法是照顾到每一个人的,所以不得不是把一些认为很厉害的选手给淘汰掉的,这让自己是感到很艰难,因为实在是不太好选择了,也感觉很对不起他们,谈及练舞过程印象最深的事情,其表示一个后空翻的动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