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邓紫棋晒王源家门口自拍照 三次都没遇到他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8 14:04

中奢网娱乐讯 邓紫棋晒王源家门口自拍照,三次都没遇到他。邓紫棋在微博晒出自己三次拜访王源的照片,并分别在将三次照片晒出来。几次下来都没有遇到王源,不少网友看到后赶紧呼喊王源,偶像在门口了,赶紧回家吧!

邓紫棋晒王源家门口自拍照 三次都没遇到他

邓紫棋录制《王牌对王牌》

《王牌对王牌》节目播出以来就受到大家喜爱,如今第三季也已出现,受到大家关注很高的依旧是年轻队长王源。王源是很多年轻人的偶像,他帅气的外貌是大众喜欢的主要原因之一,另外就是王源的才华,也让很多人认同。王源曾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的偶像是邓紫棋,每期节目都会有新嘉宾的面孔,就在刚刚,邓紫棋在微博透露自己将会参加该档节目录制,她还透露自己三次拜访王源无果。

邓紫棋晒王源家门口自拍照 三次都没遇到他

邓紫棋晒王源门口自拍照

邓紫棋在微博晒出自己三次拜访王源的照片,并分别在将三次照片晒出来。每次都是邓紫棋站在王源的门口,但都没有进去过。有眼见的网友发现,邓紫棋这三张照片并不是在王源的家门口照的,而是在王源《王牌对王牌》的化妆间门口。不知道王源看到自己喜欢的偶像站在门口等他,会不会很激动,心里是否会乐开花呢?

邓紫棋晒王源家门口自拍照 三次都没遇到他

王源视邓紫棋为偶像

香港艺人邓紫棋,在没有来参加《我是歌手》之前就已经有一定名气,但由于当时她的主要发展地在香港,所以内地网友对她知晓并不是很多,直到《我是歌手》的播出,众人才知晓邓紫棋这个姑娘,她不仅有天籁般的嗓音,而且还有天使般的面孔,怪不得我们的王源都那么喜欢她。如今她再次来到内地参加《王牌对王牌》,这不仅让王源开心不已,让很多邓紫棋的粉丝也是异常高兴。很多网友表示,期待邓紫棋在影评上赶紧出来,让观众一解思念之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