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说的都是真的》海报 北京首映会获好评

资讯 中奢网 2018-03-31 15:05

中奢网娱乐讯 《我说的都是真的》海报,北京首映会获好评。这次发布的海报的重点是要突出一种喜剧的效果,每个人的表情都十分夸张,搭配着创新性的设计元素,十分吸引人的眼球。

《我说的都是真的》海报 北京首映会获好评

《我说的都是真的》海报

由主持人刘仪伟参与编剧和导演的一部动作悬疑喜剧电影《我说的都是真的》即将在本月的30日正式上映,与观众朋友们见面。这部电影是由著名笑星小沈阳主演的,还特别邀请了陈意涵参加演出。最近制片方在网上公布的一张海报,海报的主角们都张开大嘴笑得很开心。之前在北京的首映会上,导演就带着主创团队一起亮相了首映会,现场的观众气氛十分活跃。提前观看过这部电影的影迷们都说这部电影的剧情环环相扣,十分动人。

《我说的都是真的》海报 北京首映会获好评

《我说的都是真的》剧照

这次发布的海报的重点是要突出一种喜剧的效果,每个人的表情都十分夸张,搭配着创新性的设计元素,十分吸引人的眼球。海报中我们还能看到电影里面的一些蛛丝马迹:比如说小沈阳虽然在大笑,但是眼睛却被做成了熊猫眼;而陈意涵的脸上也贴了一款创可贴;导演头上也有伤口,连眼镜都是靠胶带粘住的,马上就要掉下来。

《我说的都是真的》海报 北京首映会获好评

《我说的都是真的》剧照

这三个人虽然都鼻青脸肿,但是却开口大笑,也告诉我们这个电影中,虽然整体剧情很曲折,但是人物的情节设定很搞笑。在北京的首映会,大家一致都认为这部电影的逻辑十分清晰,并不是为了搞笑搞笑,而是要认真的创作笑点,影迷们都说看完这部电影简直是拯救了不开心,都评论这部电影是一部高级喜剧。这部电影上映时间也是为了可以愚人节档期相对应。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