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任贤齐郑秀文拍摄新戏 时隔十六年再度合作

资讯 中奢网 2018-03-31 15:05

中奢网娱乐讯 任贤齐郑秀文拍摄新戏,时隔十六年再度合作。谈及这一次的时隔了这么久的时间再度合作,任贤齐开玩笑的表示,这就好像是杨过和小龙女一样,当年杨过和小龙女都是过了十六年的时间才能够相见的,最后还不忘的调侃的叫了郑秀文一声姑姑。

任贤齐郑秀文拍摄新戏 时隔十六年再度合作

任贤齐与郑秀文

据悉,由许鞍华担任监制,任贤齐和郑秀文以及吴彦姝、钟镇涛等多位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电影《花椒之味》日前是在香港正式开拍了,而影片开拍之后也立即是引发了网友们的高度关注和热议的,因为这一次主演任贤齐和郑秀文可以说是时隔了有十六年之久的时间,此次再次有机会是进行合作的,在2002年的时候郑秀文和任贤齐是一起出演了《嫁个有钱人》。

任贤齐郑秀文拍摄新戏 时隔十六年再度合作

任贤齐郑秀文合照

然而之后两人竟然再也没有机会再合作一次,就这么过去了十几年的时间,而谈及这一次的时隔了这么久的时间再度合作,任贤齐开玩笑的表示,这就好像是杨过和小龙女一样,当年杨过和小龙女都是过了十六年的时间才能够相见的,最后还不忘的调侃的叫了郑秀文一声姑姑。两人的有趣互动也引发了网友们的讨论,表示这么多年才能合作一次真的很难得啊。

任贤齐郑秀文拍摄新戏 时隔十六年再度合作

任贤齐郑秀文现场照

据了解,此次在片中两人饰演的是一对恋人,谈及这部新作品,郑秀文表示这个以前拍过的爱情片有所不同,在片中的她和自己的父亲(钟镇涛饰)父女两人的感情可以说是十分的冷淡,不过在和两个妹妹赖雅妍、李晓峰的日渐相处的过程中,慢慢的明白了亲情的重要,也和父亲的变得更加的亲密。此外,郑秀文对于这部作品也有一番感慨,直言剧本很是新鲜,作为演员很是幸福,可以感受不同的人生经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