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乐大本营》孙怡亮相 胡一天变超模开场

资讯 中奢网 2018-03-31 15:01

中奢网娱乐讯 《快乐大本营》孙怡亮相,胡一天变超模开场。在游戏环节中,大家各显神通,刘维虽然身体有些不舒服,但还是坚持上场,李维嘉还将鞋子踢飞,这也就表明竞争相当激烈。演员孙怡现在已经成为辣妈,虽然已经生了孩子,但还是有着窈窕的身材,状态非常好。

《快乐大本营》孙怡亮相 胡一天变超模开场

胡一天 孙怡

《快乐大本营》是一档室内综艺节目,何炅和李维嘉等人组成快乐家族,给观众带来了很多欢乐,每一期都会邀请很多明星加入,大家一起玩游戏,观众们也了解了偶像的另一面,该节目于每周六晚上和大家见面,新一期节目中,胡一天和孙怡等明星亮相,看上去非常时尚,他们在现场比拼运动技能,还在现场大展歌喉,观众们感受到了一场视听盛宴。

《快乐大本营》孙怡亮相 胡一天变超模开场

《快乐大本营》演艺圈“长腿联盟”

嘉宾们都有着大长腿,现场已经成为秀场,众位明星颜值爆表,刘维表示自己是谐星里面腿最长的,顺利成为男孩团中的一员,他也表示和胡一天等人一起走秀很有压力,因此衣服里面有小心机,不过事情发展的并不顺利,耍帅失败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胡一天和熊梓淇已经成为好友,两人在《二十四小时》这档节目中表现的很不错,他们表示过完年之后都胖了,因此约定一起减肥。

《快乐大本营》孙怡亮相 胡一天变超模开场

《快乐大本营》节目照

纪凌尘刚刚从时装周上回来,何炅表示他现在很瘦,他也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瘦身秘诀,杜海涛表示很扎心,网友们都很好奇。在游戏环节中,大家各显神通,刘维虽然身体有些不舒服,但还是坚持上场,李维嘉还将鞋子踢飞,这也就表明竞争相当激烈。演员孙怡现在已经成为辣妈,虽然已经生了孩子,但还是有着窈窕的身材,状态非常好,韩东君和孙怡合作的电视剧收获了很不错的收视成绩,他在现场爆料孙怡和董子健的相处趣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