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脱单告急》长沙路演 董子健助力粉丝告白

资讯 中奢网 2018-03-31 15:01

中奢网娱乐讯 《脱单告急》长沙路演,董子健助力粉丝告白。在电影中,董子健一改之前的影视风格,饰演了一个“气筒”式的人物,人送外号“气筒哥”。作为一个喜剧角色,从台词到形象都贯彻了鬼马,欢脱的形式。他在提到片场拍摄的趣事时提到有一场很简单的戏因为一句台词拍了有40多条。

《脱单告急》长沙路演 董子健助力粉丝告白

《脱单告急》路演

《脱单告急》长沙路演结束,导演和主要演员在活动现场和学生们互动频频,董子健还充当起了爱情专家,“月下红娘”,帮粉丝录视频表达爱意,这样的爱豆还真是宠粉,为了粉丝的幸福也是操碎了心,在结尾也不忘对他们的感情送上祝福。除此之外,这一次的电影是董子健首次参演喜剧片,在表达人物情感和心态方面会有比较大的挑战,不过他还是挺较真,最后也是比较满意得将人物成功地塑造出来。

《脱单告急》长沙路演 董子健助力粉丝告白

《脱单告急》董子健

在电影中,董子健一改之前的影视风格,饰演了一个“气筒”式的人物,人送外号“气筒哥”。作为一个喜剧角色,从台词到形象都贯彻了鬼马,欢脱的形式。他在提到片场拍摄的趣事时提到有一场很简单的戏因为一句台词拍了有40多条,也不是因为演技不够,是自己想要有不一样的表达效果,所以会和导演不停沟通看用哪一次的表现会更合适,在看到观众笑了的时候他知道那40多条的努力没有白费。这样得敬业精神也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现场为了迎合影片的主题“脱单”,以及将欢脱的气氛进行到底,董子健还估计女同学遇到喜欢的人就要大声说出来,矜持不能当饭吃,也许下一秒喜欢的人就没了,还贴心的为她录了小视频帮忙告白,看来为了粉丝的终生大事也是下了一番功夫。他在活动准备告白板上特意留了空白,为此他的解释是“青春其实是一本大家自己写的书,希望所有的大学生都有一个值得回忆的校园生活”。电影将在4月20日上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