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狂暴巨兽》发布新预告 强森吴京幽默互动

资讯 中奢网 2018-03-31 15:06

中奢网娱乐讯 《狂暴巨兽》发布新预告,强森吴京幽默互动。两位硬汉的逗趣互动也引发了观众们的热议,大家都纷纷表示等不及要看到这部影片了。另外,此次预告也透露了不少正片中的内容,在开篇的镜头,首先出现的是吴京。

《狂暴巨兽》发布新预告 强森吴京幽默互动

《狂暴巨兽》海报

将会在四月十三日开启国内公映的电影《狂暴巨兽》日前官方是宣布了一个令国内观众们惊喜和兴奋的消息,那就是主演巨石强森将会是在四月八日来到上海,参与影片的宣传活动。对此不少的粉丝观众都纷纷表示,终于是可以一睹巨石强森的真面容了,大家又可以和他玩起来了。此外,片方还发布了一款新的预告片。

《狂暴巨兽》发布新预告 强森吴京幽默互动

《狂暴巨兽》预告

而令许多观众感到惊喜的是,在预告片中中国人气演员吴京也出镜了,其是为了好兄弟巨石强森来助阵的,还交强森是说起了中文,互相之间交谈的气氛十分的欢乐,偶尔还会开开小玩笑。两位硬汉的逗趣互动也引发了观众们的热议,大家都纷纷表示等不及要看到这部影片了。另外,此次预告也透露了不少正片中的内容,在开篇的镜头,首先出现的是吴京,其表示很开心看到自己的好兄弟强森的新电影就要在中国国内上映了。

《狂暴巨兽》发布新预告 强森吴京幽默互动

《狂暴巨兽》剧照

因此是特地来为其加油助阵的,此外因为强森要来到上海参加活动,所以还特意是找到了吴京学习起了中文,而吴京也一本正经的教授起来,而强森也一字一句的学的十分的认真,在后面强森也不忘是逗趣一下,要求吴京是教他说:“强森是世界上最性感的男人”,听闻这句话吴京也是开了个小玩笑,直接改成了“吴京比巨石强森更加性感。”不得不说,两位硬汉间的幽默互动,也让观众更加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