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妈妈咪鸭》曝终极预告 揭示大鹏成长过程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9 14:46

中奢网娱乐讯 《妈妈咪鸭》曝终极预告,揭示大鹏成长过程。此次曝光的预告中,主要是用大鹏的视角来展现了一个故事的,一只自称为“王牌飞行员”的大雁是为了自由而出走的,而其在出走后才享受了没多久的一段时间的自由。

《妈妈咪鸭》曝终极预告 揭示大鹏成长过程

《妈妈咪鸭》海报

据悉,在随着上映的日期越来越近动画电影《妈妈咪鸭》日前是终于放出了终极版的预告,而预告也向大家是展现了一部分的整片内容,身为“独身主义者”的大鹏是偶然遇到了两只小黄鸭淘淘和憇憇,之后一起是开启了一场冒险旅程的,在这过程中慢慢的成长为了“王牌奶爸”的故事。这当中的故事也可以说是非常的符合孩子们童真纯洁的思想。

《妈妈咪鸭》曝终极预告 揭示大鹏成长过程

《妈妈咪鸭》剧照

孩子们是可以很好的进行理解,同时也能从当中是懂得很多的事情。影片即将上映,观众们也是期待不已的,表示到时一定要带着自己的孩子去看一次的。此次曝光的预告中,主要是用大鹏的视角来展现了一个故事的,一只自称为“王牌飞行员”的大雁是为了自由而出走的,而其在出走后才享受了没多久的一段时间的自由,就意外的被两只落单的小黄鸭给黏住了,无奈之下是只好带着这两只小黄鸭开始了原本计划好的旅程。

《妈妈咪鸭》曝终极预告 揭示大鹏成长过程

《妈妈咪鸭》大鹏

在旅程的过程也大雁和小黄鸭的感情是逐渐的越来越好,不管是大鹏为了不顾自身的安危,解救了两只小黄鸭,还是之后在暴风雨来的时候,用自己的身躯是为小黄鸭遮风挡雨,这些都可以看出大鹏的成熟的,也可以看出两只小黄鸭已然是成为了大鹏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也是其心中最重要的家人。从最开始的逃避到接受和舍已为鸭,大鹏是成功的完成了转身。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