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级APP》发布预告 黑科技喜剧风格引期待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9 14:48

中奢网娱乐讯 《超级APP》发布预告,黑科技喜剧风格引期待。据了解,该影片是由有着“鬼才”之称的香港导演王子鸣来执导的,王冠逸、秦岚以及杨树林等人气演员联袂出演的,值得注意的是,还有应采儿和郑嘉颖以及甘薇等多位大咖加盟参演

《超级APP》发布预告 黑科技喜剧风格引期待

《超级APP》王冠逸杨树林

据悉,由爱奇艺和珠影等多家影视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超级APP》日前是发布了先导预告片和海报,影片也正式是对外宣布了定档日期,将是会在三月十四日在白色情人节当天开启上映的,此次该影片是以喜剧的风格来贯穿全程的,更是加入了黑科技的元素,另外还有许多脑洞大开的想象剧情和另类模式的恋爱,呈现出了一场APP和使用者之间的对抗好戏。

《超级APP》发布预告 黑科技喜剧风格引期待

《超级APP》秦岚施予斐

从此次的先导预告片内容来看,着实是充满着无限的幽默,而片中都是一直在重复着强调一组奇怪字句“代码666”的,这看起来似乎是一串简单的,没有蕴含着其他意义的数字,实际上是和启示录当中的魔鬼有着很大的秘密关系的,据了解,该影片是由有着“鬼才”之称的香港导演王子鸣来执导的,王冠逸、秦岚以及杨树林等人气演员联袂出演的,值得注意的是,还有应采儿和郑嘉颖以及甘薇等多位大咖加盟参演。

《超级APP》发布预告 黑科技喜剧风格引期待

《超级APP》剧照

众多的养眼明星让你欲罢不能,一起走进黑科技的喜剧电影时代。据透露,此次的影片总投资超过了千万元,这也再次是推动了网络大电影的一个发展,而秦岚此次也是担任了该影片的出品人角色,这其实也是秦岚的第二次出品人经历了,对此,秦岚表示自己这一次不仅仅只是作为出品人,更是一位演员,而通过了这一次的筹拍,也让那个自己明白了单纯的作为演员是多么的幸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