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版《流星花园》热拍 庾澄庆惊喜现身片场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9 14:47

中奢网娱乐讯 新版《流星花园》热拍,庾澄庆惊喜现身片场。从其上传到网络上的照片来看,几位主演纷纷是现身在街头的,其中庾澄庆貌似是客串了街头艺人的角色,手上还拿着一把吉他。

新版《流星花园》热拍 庾澄庆惊喜现身片场

《流星花园》现场照

据台湾媒体的报道称,近期是有路人是在路上恰巧偶遇了新版《流星花园》正在热拍的现场的,不过奇怪的是现场传出的主题曲却是十七年前的旧版《情非得已》,更让人想象不到而且惊讶的是,作为该主题曲的原唱歌手庾澄庆本人当天也是在现场的,网络上曝光的拍摄现场也可以是清晰的看到,瞬间是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网友们都纷纷表示被勾起了许多当年的美好回忆,那些我们追过的剧。

新版《流星花园》热拍 庾澄庆惊喜现身片场

《流星花园》片场照

据了解,新版的《流星花园》其实早就在上一年十一月份的时候就进入到了拍摄阶段了,其中四位的男主角“F4”都均是来自不同的城市的,道明寺是由王鹤棣出演的,而花泽类则是官鸿饰演,此外美作和西门彦则是分别由梁靖康和吴希泽来饰演的,而备受关注的女主角杉菜则是由沈月来出演的,开拍的消息传出之后,也让不少的粉丝观众们陷入到了焦急的期待中的,不过对于拍摄的进度剧组方面一直是没有给出确切的消息。

新版《流星花园》热拍 庾澄庆惊喜现身片场

《流星花园》拍摄现场照

而目前恰巧就有网友是路遇了拍摄的现场,从其上传到网络上的照片来看,几位主演纷纷是现身在街头的,其中庾澄庆貌似是客串了街头艺人的角色,手上还拿着一把吉他,现场是演唱起了经典曲目《情非得已》的,而一旁的沈月则是下蹲投钱,此外王鹤棣也在现场,两人组成的CP也满满的甜蜜气氛散发出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