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晓彤素颜进健身房 纤细胳膊抢镜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9 14:52

中奢网娱乐讯 关晓彤素颜进健身房,纤细胳膊抢镜。关晓彤工作室近日晒出一组视频,当时关晓彤正在努力地做健身运动,身穿黑色吊带背心的她,胳膊看着纤细很多。素颜健身的她,依旧那么美丽,怪不得鹿晗那么喜欢她。

关晓彤素颜进健身房 纤细胳膊抢镜

关晓彤素颜健身

关晓彤因素颜健身而登热搜,她天然美加上好身材,真是让人过目不忘。前几天,鹿晗去维也纳录制跑男,有消息称,关晓彤也加入节目录制,如此看来观众真是有眼福了,看到他们甜蜜情侣同框,应该是一种非常值得期待的事情。从维也纳回来之后,关晓彤进入健身房开始减肥之路,或许是新年刚过的原因,关晓彤看着身影比原来健硕很多,尤其是胳膊腿都粗了一大圈,这应该是关晓彤决心减肥的原因之一吧!

关晓彤素颜进健身房 纤细胳膊抢镜

关晓彤天然脸蛋那么美

关晓彤工作室近日晒出一组视频,当时关晓彤正在努力地做健身运动,身穿黑色吊带背心的她,胳膊看着纤细很多,由此看来减肥效果非常可人。从视频中看到,关晓彤没有化妆,天然脸蛋依旧那么美,怪不得鹿晗对她那么着迷,这就是吸引点呀!之后关晓彤还自带调侃地说:“终于不是在吃饭了!”这么可爱的姑娘,真是和鹿晗太配了!

关晓彤素颜进健身房 纤细胳膊抢镜

鹿晗非常喜欢关晓彤

当然这仅是一部分网友的想法,还有很多人并不太喜欢关晓彤,尤其是她和鹿晗的恋情宣布之后,两人的粉丝量都下滑不少。关晓彤从小时候就已经涉足影视圈,其演艺经验比很多人气明星都要丰富,按说她的演技丝毫不存在浮夸的成分,但依旧让很多网友吐槽,从言语表达,到造型设计,各个方面都会有槽点。人家小小年纪就开始拍戏,即便年龄不大,也已经有十多年的演戏经验,真不知道为什么网友要这样黑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