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来大本营》青春旅行 张雪迎张碧晨加盟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0 09:50

中奢网娱乐讯 《快来大本营》青春旅行,张雪迎张碧晨加盟。在游戏里,张碧晨等女明星上演刁蛮女友记,节目组准备的背景板有盛开了许多鲜花的草丛,还有很多厨具的厨房,几位女明星提出了很多难以搞定的要求,男嘉宾们只有满足他们的要求才能完成拍照。

《快来大本营》青春旅行 张雪迎张碧晨加盟

《快乐大本营》花式圈粉记

最新一期播出的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邀请了很多年轻的优秀演员来到节目现场,与快乐家族一起展开一场青春的旅行。其中包括张雪迎,张碧晨等等,各个领域的优秀青年代表,这期节目里导演组邀请了一共100位不同年龄和职业的路人,让他们来到节目现场,根据歌手和演员不能表现投票,直接考验了这几位年轻演员们的吸粉能力。一百位路人在另一个直播间里全程收看两个队伍的表演,歌手队和演员队他们将使劲浑身的解暑来展示自己队伍的魅力,吸引路人为他们组投票,获胜的队伍将会用公益的方式,为公交车司机送上按摩器来给他们做按摩,缓解辛苦。

《快来大本营》青春旅行 张雪迎张碧晨加盟

《快乐大本营》上演活力青春记

在游戏里,张碧晨等女明星上演刁蛮女友记,节目组准备的背景板有盛开了许多鲜花的草丛,还有很多厨具的厨房,几位女明星提出了很多难以搞定的要求,男嘉宾们只有满足他们的要求才能完成拍照。究竟男嘉宾们为女嘉宾亲手拍的照片效果如何呢?谁是那个最上相的女嘉宾?谁有是那个最会拍照的那嘉宾呢?因为全世界有很多种不同的语言,如果想吸引粉丝的话,还需要通过语言这一难关。

《快来大本营》青春旅行 张雪迎张碧晨加盟

《快乐大本营》上演花式圈粉记

节目组特意邀请了泰国的歌手来演唱泰语版本的电视剧主题曲,两个队伍以接力的方式比拼记歌词来考验哪个队伍的语言关更强一些。听完泰语的歌词之后,歌手张碧晨都表示被魔性的泰语洗脑了,坐在那边说不出一句话,演员张新成沉醉于歌曲,对歌词的顺序根本分不清楚。在场的观众被几位年轻演员的表现逗得哈哈大笑,现场气氛爆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