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小冉回应绯闻 梅婷还特意发文为其澄清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0 14:35

李小冉回应绯闻,梅婷还特意发文为其澄清。近日李小冉的新剧正在热播当中,网友不满意她在剧中的造型扮相,所以抛来吐槽她,甚至将她的婚姻史也挖出来,说她是小三,插足别人婚姻,对此李小冉强力反击。

李小冉回应绯闻 梅婷还特意发文为其澄清

李小冉新剧《美好的生活》

对于明星来说,是不是的出现一些绯闻,也并不是很坏的事情,这样可以间接提升知名度,尤其是对当红女星来说,出现绯闻的几率一般都很高,但也有例外出现,那就是李小冉。她自从出道之后,好像绯闻都和她没有任何关系,唯一让她受到牵连的是她的现任老公。近日,李小冉和张嘉译拍摄的新剧《美好的生活》正在播出,李小冉在剧中扮演一个不是很爱笑的女生,这让网友看着很不爽,甚至将她的现实中的婚姻生活还扒出来,这瞬间惹翻李小冉。

李小冉回应绯闻 梅婷还特意发文为其澄清

李小冉被网友吐槽演技

我们都知道,李小冉一直都是个与绯闻不沾边的人,或许因为她是个实力派演员,所以大家都很喜欢她。近日她的新剧正在热播当中,但由于她在剧中不是很爱笑,所以引起一些网友的不满,甚至有人直接跑到她的微博下面留言称,李小冉曾插足别人的婚姻,导致别人家庭破裂,她以小三身份变成他人妻子。

李小冉回应绯闻 梅婷还特意发文为其澄清

李小冉回应小三绯闻

李小冉是个性格比较直接的人,她直接回应称,自己并没有插足“某女演员”的婚姻。我们都知道,李小冉的丈夫是梅婷的前任,按照网友的说辞,就是她导致梅婷离婚。对此梅婷在微博特意回应称,李小冉并没有插足她的婚姻,澄清李小冉所受的不白之冤。而李小冉自己也表示,之所以用“某女明星”来说话,是不想打扰到她的生活。无论如何,希望李小冉以后说话不要这么鲁莽了,说话之前多考虑一下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