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9+1》女主周秀娜 首度入围候选金像影后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0 14:35

中奢网娱乐讯 《29+1》女主周秀娜,首度入围候选金像影后。周秀娜在《29+1》中,她将一个都市大龄女青年的事业心与爱情上的矛盾刻画的惟妙惟肖,让更多人看到了不一样的周秀娜。

周秀娜照片

据港媒报道,周秀娜凭借《29+1》的精彩演绎,入围候选金像影后。作为候选热门人物,周秀娜接受各大媒体的采访,自曝刚刚入行时的种种感受。长久以来,人们对于周秀娜的印象还停留在“嫩模”、“翻版乐基儿”的标签上。对于“翻版乐基儿”这个称号,周秀娜表示喜忧参半。喜的是这个称号,确实可以为她带来一些机会,借这个称号,可以让更多人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她。但可惜的是,人民总是说“翻版乐基儿”,而忽略了一个真正的她,真正的名字应该是周秀娜,而不是永远活在别人的光环之下。

《29+1》女主周秀娜 首度入围候选金像影后

《29+1》海报

所以说,任何事有利就有弊。诚如,周秀娜其大胆推出的性感写真一样。虽然,达到一个轰动全城的效应,甚至成为宅男挚爱。但对于周秀娜而言,其实自己与“性感”二字根本扯不上关系。不可置否,她承认推出写真无非就是希望能有更多的人认识到她,甚至可以为她开拓更多的工作渠道。但事实,他本人从小到大的性格就是一个大大咧咧的“假小子”性格,实在与“性感”沾不上边。

《29+1》女主周秀娜 首度入围候选金像影后

《29+1》剧照

当然,她个人也非常喜欢与享受拍电影的感觉。为了演好一部电影,她也不介意连续适应,甚至是尝试各种特约,只是为了能够更多的机会,饰演到自己心仪的角色。不得不说,周秀娜终于等到了这个机会,在《29+1》中,她将一个都市大龄女青年的事业心与爱情上的矛盾刻画的惟妙惟肖,让更多人看到了不一样的周秀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