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好生活》宋丹丹加盟 张嘉译李小冉热恋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9 14:41

中奢网娱乐讯 《美好生活》宋丹丹加盟,张嘉译李小冉热恋。李小冉原本就带着淡淡忧伤,非常符合女主的形象,观众们表示通过这两人的故事也体会到对人生应有的态度,也许张嘉译扮演的徐天和李小冉扮演的梁晓慧都是因为“求生欲”在不断前行。

《美好生活》宋丹丹加盟 张嘉译李小冉热恋

《美好生活》海报

《美好生活》是由张嘉译和李小冉主演的一部都市题材电视剧,宋丹丹在其中也有很不错的表现,观众们表示人设需要有一定的比例,这样才不会让人觉得突兀,张嘉译和李小冉的出演让观众们很是期待,宋丹丹在剧中扮演的是张嘉译的母亲,这个角色带着满满喜剧效果,这也让这部电视剧成功抓住观众的眼球。观众们表示电视剧的编剧非常神奇,观众们一开始还以为看的是韩剧。

《美好生活》宋丹丹加盟 张嘉译李小冉热恋

《美好生活》李小冉宋丹丹

电视剧一开始就是女主角的老公意外去世,然后离婚回国的男主角就因为生病接受了心脏移植手术,而这颗心脏就是男主角老公的,这样的剧情看上去有些俗套,但是之后的情节让观众们放心的观看下去,观众们表示剧情在不断丰富,男女主角的经历非常特别,但是父母对孩子的关心却是相同的,张嘉译扮演的人物可以说是非常倒霉,人到中年选择离婚,回国之后什么都没有,还要随时担心心脏问题,简直就是最惨“海归”。

《美好生活》宋丹丹加盟 张嘉译李小冉热恋

《美好生活》张嘉译

也许中年人的生活就是这样,想要不断前进很不容易,但还是要拼尽自己全身力气,李小冉原本就带着淡淡忧伤,非常符合女主的形象,观众们表示通过这两人的故事也体会到对人生应有的态度,也许张嘉译扮演的徐天和李小冉扮演的梁晓慧都是因为“求生欲”在不断前行,就算他们性格发生了变化,他们依然选择坚持,电视剧里面的配角也让人觉得非常有趣。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