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头号玩家》发新预告 伯格打造神秘世界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9 14:43

中奢网娱乐讯 《头号玩家》发新预告,伯格打造神秘世界。在预告中,发明家哈利迪向观众们发出一段宣告,他是电影中虚拟世界的创始人,也向大家揭示了故事背景,哈利迪去世之前在虚拟世界中藏有彩蛋。

《头号玩家》发新预告 伯格打造神秘世界

《头号玩家》海报

《头号玩家》是由蒂文•斯皮尔伯格导演的一部科幻动作电影,其中有很多知名演员参与,据了解,这部电影将会在3月30日和中国观众见面,片方于3月7日发布了新预告,“勇闯未知”的主题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预告向大家呈现了一个非常神奇的虚拟世界,也会开启一场寻宝冒险之旅,险象环生的情节让网友们对电影的期待值飙升。

《头号玩家》发新预告 伯格打造神秘世界

《头号玩家》预告

在预告中,发明家哈利迪向观众们发出一段宣告,他是电影中虚拟世界的创始人,也向大家揭示了故事背景,哈利迪去世之前在虚拟世界中藏有彩蛋,第一个找到这个彩蛋的人就能够获得巨额财产,而且会能够获得虚拟世界管理权,这样的奖励条件让亿万玩家疯狂,大家纷纷踏上寻宝之旅,其中还有飙车等场景,让人肾上腺素飙升,这些情节为电影增添了更多亮点。

《头号玩家》发新预告 伯格打造神秘世界

《头号玩家》剧照

这部电影可以说是脑洞大开,电影聚焦当下非常流行的VR技术,斯皮尔伯格展现了自己的想象力,将虚拟世界呈现在大家面前,故事发生在2045年,现实世界逐渐衰败,大家都将希望寄托在虚拟世界中,戴上VR设备以后,就能够进入全新世界,这里有很多新鲜元素,不同次元的角色也会在这里相遇,就算进入这里的人在现实生活中是一个失败者,但是在虚拟世界里面或许会成为英雄,梦想变得更加简单。虚拟世界原本像是“世外桃源”,但哈利迪的遗嘱将会打破原有的平静。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