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遇见你真好》将上映 顾长卫首触青春题材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1 10:44

中奢网娱乐讯 《遇见你真好》将上映,顾长卫首触青春题材。《遇见你真好》目前已进行了多次路演,许多观众都表示被这部电影感动到了,并勾起了不少有关青春的回忆。影片里少年少女朦胧的好感,同学之间的情谊。

《遇见你真好》将上映 顾长卫首触青春题材

《遇见你真好》路演

由北京首映时代文化传媒、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等出品,顾长卫执导的电影《遇见你真好》于3月29日登录全国各大影院。该片是导演顾长卫第一次接触青春题材类的作品。说到青春,所有人都避不可免的想到学生时代的自己,以及与我们共度时光的老师和同学。《遇见你真好》讲的正是青春的故事。由白客饰演的有着小说梦的男主角,高考落榜选择重新复读的他遇见了由蓝盈莹饰演的女主角。

《遇见你真好》将上映 顾长卫首触青春题材

《遇见你真好》路演现场照

蓝盈莹十分欣赏颇有天赋白客的文学才华,然而对蓝盈莹心生好感的白客却不善言辞,最终遗憾告别了自己的青春和梦中的她。《遇见你真好》目前已进行了多次路演,许多观众都表示被这部电影感动到了,并勾起了不少有关青春的回忆。影片里少年少女朦胧的好感,同学之间的情谊,总是板着严肃面孔却又任劳任怨的班主任,还有宿舍楼下热心肠的宿管阿姨……这些学生时代的人事物都让观众们产生了共鸣,那个我们曾经都拥有的日子就这么一去不复返了。

《遇见你真好》将上映 顾长卫首触青春题材

《遇见你真好》海报

这几年来,青春题材类的电影层出不穷,成了一股热潮,然而国内青春电影却总充满了车祸堕胎等元素,一部真真正正的讲述朴素的青春校园故事的电影却显得十分罕见,因此这一点上《遇见你真好》显得难能可贵。学生年代总有一些人让你记忆深刻,让我们忍不住感叹一句遇见你真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