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合法伴侣》英国开拍 李治廷白客成好兄弟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1 10:44

中奢网娱乐讯 《合法伴侣》英国开拍,李治廷白客成好兄弟。在片中李治廷和白客是饰演一对好兄弟,两人在英国和周韦彤以及张榕容相遇相识之后,继而是发生了一连串的有关友情和爱情的有趣故事。影片的大部分取景也将都会是在英国完成。

《合法伴侣》英国开拍 李治廷白客成好兄弟

《合法伴侣》英国开拍

据悉,由黄雷导演执导,李治廷、白客以及张榕容和周韦彤等多位人气演员一齐出演的电影《合法伴侣》日前是在英国正式宣布开机了,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影片此次是由中英两方进行合作拍摄的,影片的故事主要讲述的是在英国的中国留学生们的一些生活趣事。该片开拍的消息传出之后,立即是引发了广大网友们的热议和关注。

《合法伴侣》英国开拍 李治廷白客成好兄弟

《合法伴侣》李治廷

而据了解,在片中李治廷和白客是饰演一对好兄弟,两人在英国和周韦彤以及张榕容相遇相识之后,继而是发生了一连串的有关友情和爱情的有趣故事。影片的大部分取景也将都会是在英国完成,而作为国际的时尚大都市,英国伦敦的许多美景也成为了影片的一大亮点。此外,在片中李治廷和白客也将会是有着颠覆以往的逗趣表现,绅士男神李治廷和吐槽属性满满的白客两人到底有着怎样的化学反应,这也是观众们非常期待的一大看点。

而从片名来看,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纷纷猜测,作为关键的女主角,张榕容和周韦彤两人到底在片中是怎样的人物设定?也令观众们是期待万分。而据透露,影片幕后的制作团队也是非常的强大和专业的,她们也将会是为影片的品质做出保证,该影片也无疑是成为了最值得期待的热门影片,不管是从主演的阵容来看,还是幕后的团队,影片都可以说是非常的豪华,也足以看出片方的用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