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迹时刻》喻恩泰答题 高晓攀狸猫换太子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1 10:41

中奢网娱乐讯 《奇迹时刻》喻恩泰答题,高晓攀狸猫换太子。高晓攀很想为难魔术师上演一出狸猫换太子,但小动作却被刘世杰当场抓住,引得观众朋友们捧腹大笑。但之后刘世杰表演的魔术紧张刺激,又让观众朋友们屏住呼吸,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魔术师的手,生怕错过任何一个动作。

《奇迹时刻》喻恩泰答题 高晓攀狸猫换太子

《奇迹时刻》现场照

大型综艺节目《奇迹时刻》在山东卫视每周六晚正在火热播出,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节目组又会淘汰分数比较低的两位选手,最后选拔出四人进入决赛中,与前面几期的表现相比,喻恩泰在这期间节目中不得不说整个人都有了很大的成长改变,对每一个环节都是十分的淡定,甚至连让人心跳加速的抢答题的时候都保持淡定,仿佛一切的一切跟他毫无关系。

《奇迹时刻》喻恩泰答题 高晓攀狸猫换太子

《奇迹时刻》海报

他还在现场发表了自己的金句,说自己是随缘答题法。然而淡定还没超过三秒钟,喻恩泰就跳起来要跟全场观众拥抱,激动的像一个三岁的小孩,他还提前发表了胜利的感言, 好像自己已经获得了比赛的冠军,用一种胜利者的眼神看向其他三个组,甚至要上台去抢黄国伦的话筒,这些搞笑的动作和画面让在场的观众哈哈大笑,把气氛推向了高潮。节目组还邀请了魔术界获得很多奖项的魔术演员,他邀请的韩雪作为自己的助手。

《奇迹时刻》喻恩泰答题 高晓攀狸猫换太子

《奇迹时刻》现场照

韩雪上台后就好奇地检查魔术师用过的道具,被魔术师的表演惊呆了。而高晓攀则配合魔术师刘世杰展开魔术表演,魔术师让高晓攀随意抽出一张牌来,自己便可以猜中,高晓攀很想为难魔术师上演一出狸猫换太子,但小动作却被刘世杰当场抓住,引得观众朋友们捧腹大笑。但之后刘世杰表演的魔术紧张刺激,又让观众朋友们屏住呼吸,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魔术师的手,生怕错过任何一个动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