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恋爱回旋》上映 新垣结衣瑛太魔鬼式训练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0 10:59

中奢网娱乐讯 《恋爱回旋》上映,新垣结衣瑛太魔鬼式训练。《恋爱回旋》良好的口碑与强大的主演阵容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新垣结衣与瑛太为了能更好的完成角色,提前两个月进行魔鬼式集中训练,为他们进行训练的教练们皆为职业选手。

《恋爱回旋》上映 新垣结衣瑛太魔鬼式训练

《恋爱回旋》海报

由新垣结衣,瑛太等人主演的乒乓题材爱情竞技电影《恋爱回旋》于3月9日登录国内各大影院。《恋爱回旋》讲述了由新垣结衣饰演的前天才乒乓球少女恋爱受挫,郁郁寡欢的她决定回老家继承母亲留下来乒乓球俱乐部,因此结识了一众与她一样人生不得志的朋友,最终重拾乒乓梦想,参加乒乓球锦标赛,成功逆袭人生的热血爱情故事。

《恋爱回旋》上映 新垣结衣瑛太魔鬼式训练

《恋爱回旋》剧照

早在点映之时,《恋爱回旋》就收获了不错的口碑,许多观众表示该片出乎他们意料,有不少惊喜之处。值得一提的是,该片主演阵容强大,除了大家心目中绝对的女神新垣结衣外,曾斩获蓝丝带“影后”殊荣的森系女神苍井优,“二十世纪末的美少女”广末凉子皆在剧中有精彩表现。担当男主角的瑛太演技出众,曾获“日剧奥斯卡”最佳男主角一奖。《恋爱回旋》良好的口碑与强大的主演阵容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恋爱回旋》上映 新垣结衣瑛太魔鬼式训练

《恋爱回旋》剧照

新垣结衣与瑛太为了能更好的完成角色,提前两个月进行魔鬼式集中训练,为他们进行训练的教练们皆为职业选手,更有水谷隼,石川佳纯这样的国家级选手与之切磋对练。为了塑造好以福原爱为原型的前乒乓球少女,新垣结衣曾多次向福原爱请教,力求在细节之处做到最好。《恋爱回旋》题材励志热血,同时不乏搞笑元素,虽包裹恋爱外衣为套路,实则以乒乓球入手,讲述小人物的梦想与生活。该片于3月9号上映,相信这个治愈的故事值得我们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