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环太平洋2》发布新特辑 导演讲述影片趣事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1 16:43

中奢网娱乐讯 《环太平洋2》发布新特辑,导演讲述影片趣事。此次曝光的特辑中,导演还讲述了自己小时候的故事,其透露从小时候起自己就是怪兽片的忠实喜爱者,对影视的那些巨型的怪兽更是迷的不行,因此也对它们充满着兴趣,想要知道到底是怎样制作出来的。

《环太平洋2》发布新特辑 导演讲述影片趣事

《环太平洋2》海报

好莱坞出品的科幻大片《环太平洋:雷霆再起》日前再度是曝光了全新的特辑和电影海报,特辑中导演斯蒂文·S·迪奈特是向大家讲述了影片的一些相关问题,其中包括了特效、以及怪兽的一些介绍,它们都拥有着属于各自的技能,面对着这样如此强大的史前怪兽,人类世界也将是面临着一次大的劫难,而最后欲言又止的终极大招也让不少的观众们十分的好奇,此外在同时发布的海报中,展现出来的是三大怪兽在城市中的肆虐横行。

《环太平洋2》发布新特辑 导演讲述影片趣事

《环太平洋2》剧照

而机甲战士们也对此展开了绝地的反击对抗,一场末日的大战必不可免,影片目前已经是早早开启了全国的预售,而从预售的反馈来看,效果也是非常的令人惊喜的,可见大家对于这部的喜爱和期待。此次曝光的特辑中,导演还讲述了自己小时候的故事,其透露从小时候起自己就是怪兽片的忠实喜爱者,对影视的那些巨型的怪兽更是迷的不行,因此也对它们充满着兴趣,想要知道到底是怎样制作出来的。

《环太平洋2》发布新特辑 导演讲述影片趣事

《环太平洋2》剧照

而长大后的他也明白的其中的奥妙,过去的怪兽都是由人穿着制服来扮演的,不过现在有了高科技之后,一切都只需要交给电脑就行了,电脑的特效技术可以完美的将巨型怪兽呈现在大家的面前,而经过了多年之后,导演斯蒂文·S·迪奈特也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可以打造自己想象中的怪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