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南之地》杀青 还原中国劳工跨国淘金史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1 16:45

中奢网娱乐讯 《极南之地》杀青,还原中国劳工跨国淘金史。该片导演孙承志立志于拍摄史实,以小人物主角还原清末时期中国普通百姓为了满足生计,不惜远走他乡,却又在他乡忍辱负重。该片充分展现中国劳工们吃苦耐心,大无畏的英雄精神。

《极南之地》杀青 还原中国劳工跨国淘金史

《极南之地》片场

3月16日,《极南之地》宣布杀青。据悉,该片讲述了在清朝末年,中国劳工在新西兰淘金时,遭受的种种磨难,真实还原当年历史上中国劳工的淘金史。为了最大程度还原当年的历史,该片不仅斥资在新西兰拍摄,同时还引用大量新西兰本地演员。该片耗时6个多月,分别在两大洲,以美轮美奂的实景拍摄完成。不仅真实还原了中国劳工在新西兰发生的种种,同样也展现了新西兰的优美风光。

《极南之地》杀青 还原中国劳工跨国淘金史

《极南之地》剧照

该片并没有跟风时下大热的题材,而是剑走偏锋,选择一部发生在国外的真实历史题材。据悉,该片导演孙承志立志于拍摄史实,以小人物主角还原清末时期中国普通百姓为了满足生计,不惜远走他乡,却又在他乡忍辱负重。该片充分展现中国劳工们吃苦耐心,大无畏的英雄精神。同时,该片在新西兰当地拍摄,首度还原闻名世界的“食人族”,以及新西兰原著民毛利人的参演,再度还原当年场景。异域文化的碰撞,让该片充满人文气息。

《极南之地》杀青 还原中国劳工跨国淘金史

《极南之地》剧组

从海上暴风雨的场景到海盗袭击,该片情节惊险刺激,紧抓观众眼球。以至于主创人员为了呈现该片最完美的剧情,不断对该片结局进行修改,最终敲定以悲剧结尾,让该剧催人泪下。该片不仅具有浓浓的民族文化,同时也促进了中新两国之间的文化交流。许多新西兰当地以及华裔制片人,纷纷对于该片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希望这部代表中新文化的史实巨作可以走到世界舞台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