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血街舞团》陈伟霆亮相 热舞点燃全场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1 16:43

中奢网娱乐讯 《热血街舞团》陈伟霆亮相,热舞点燃全场。为了这一次的开场街舞秀,陈伟霆早早的在两个月前就开始进行排练了,而在排练的过程中,陈伟霆还主动是找编舞师进行交流,表达了自己想要尝试与以往不同风格的舞动,对于这样有着冒险的想法,要变成现实是必须要付出很多的努力,以及增强训练的强度的。

《热血街舞团》陈伟霆亮相 热舞点燃全场

陈伟霆银发蒙面造型机械木偶舞

已在三月十七日正式开播的综艺节目《热血街舞团》播出之后收获了观众们不少的好评,特别是在开场的时候,四位热血召集人的开场街舞秀,瞬间是把整个节目的气氛点燃了,同时也让观众们是陷入了狂欢和激动的情绪之中,粉丝观众们自然都纷纷直喊自己偶像太帅了。值得关注的是,在节目上陈伟霆是以一头银发亮相,此外还戴着橙色的蒙面巾,一登场就引发了粉丝们的尖叫和欢呼声。

《热血街舞团》陈伟霆亮相 热舞点燃全场

《热血街舞团》陈伟霆

当天的他和美国著名的红房子编舞师GalenHooks进行了合作的一段街舞秀,此次其表演是机械舞,不过当中是蕴含着很强的故事性,灯光一展开全场的气氛立即就是被点燃,随着舞蹈的舞动气氛也是逐渐的向高潮进展,而在观看的选手们对于陈伟霆的表演也给予了高度的赞扬,表示其动作看起来显得很有力道,干净利落。而从头看到尾都没有给人一种出戏的感觉,说明舞蹈功底实在是太好了。

《热血街舞团》陈伟霆亮相 热舞点燃全场

《热血街舞团》海报

而观众们也被陈伟霆的舞蹈所吸引,纷纷表示看不过瘾。据了解,其实为了这一次的开场街舞秀,陈伟霆早早的在两个月前就开始进行排练了,而在排练的过程中,陈伟霆还主动是找编舞师进行交流,表达了自己想要尝试与以往不同风格的舞动,对于这样有着冒险的想法,要变成现实是必须要付出很多的努力,以及增强训练的强度的,然而陈伟霆却表示只是要享受过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