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头号玩家》玩转虚拟世界 斯皮尔伯格执导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1 16:45

中奢网娱乐讯 《头号玩家》玩转虚拟世界,斯皮尔伯格执导。《头号玩家》将时空设置在未来世界2045年,日益进步的科技越来越多的介入了人们的生活,虚拟技术的发达让任何人都有机会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

《头号玩家》玩转虚拟世界 斯皮尔伯格执导

《头号玩家》海报

3月30号,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担任导演,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科幻电影《头号玩家》在中国内地与北美同步上映。说到斯皮尔伯格,毋庸置疑的这是一位走在艺术前沿的好导演,在他曾经的创作巅峰时刻,无论是商业科幻巨制《E.T.》,血腥恐怖的《大白鲨》、《侏罗纪公园》还是令人流泪感动的《辛德勒的名单》,部部都是口碑爆棚的良心佳作。如今,已经72岁的斯皮尔伯格没有对不饶人的岁月屈服,他带着《头号玩家》归来了。

《头号玩家》玩转虚拟世界 斯皮尔伯格执导

《头号玩家》剧照

《头号玩家》将时空设置在未来世界2045年,日益进步的科技越来越多的介入了人们的生活,虚拟技术的发达让任何人都有机会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这似乎在很大程度上让人模糊了现实与虚拟的界限。影片从一个小人物入手,他沉醉在他借助机器所虚拟的世界里,看起来实现很多原本不大可能的事情,然而短暂的快乐过后,一切终究是虚拟的,留下的只有无尽的空虚。

《头号玩家》玩转虚拟世界 斯皮尔伯格执导

《头号玩家》剧照

导演斯皮尔伯格表示,这部电影正是对应着我们的现实生活,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花越来越多的时间在手机电脑等设备上,享受着电子设备带来的快乐的同时却越来越少交际,离现实生活越来越远,然而这对于人是无益的,最终什么也没留下。影片制作精良,夺人眼球的大场面片中比比皆是,更是斯皮尔伯格归来之作,值得大家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