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三度嫌疑人》曝海报 展现严肃冷峻气氛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1 16:46

中奢网娱乐讯 《第三度嫌疑人》曝海报,展现严肃冷峻气氛。用电影叙事的手法让观众们是一起来寻找案件背后的真相,而值得注意的是,真相往往都是在一念之间的,因此其实对于影片的解读,每一个人都可以解读出不同的意味来。

《第三度嫌疑人》曝海报 展现严肃冷峻气氛

《第三度嫌疑人》海报

据悉,将会在三月三十日是开启上映的电影《第三度嫌疑人》近日是发布了正式版的中文海报,而虽说是中文版,但是海报的内容还是和国际版存在着相同之处,主演福山雅治和役所广司以及广濑铃三人是齐齐出镜,三人纷纷站在了法庭上,但是脸上的神情各异,唯一不变的就是从中透露出来的严肃气氛,这也反映出了影片冷峻严肃的主题风格,而从海报的配文“逃不过的死刑,找不到的动机”等文字来看。

《第三度嫌疑人》曝海报 展现严肃冷峻气氛

《第三度嫌疑人》剧照

从中也可以解读出影片主要是探讨犯罪心理等等社会问题的,用电影叙事的手法让观众们是一起来寻找案件背后的真相,而值得注意的是,真相往往都是在一念之间的,因此其实对于影片的解读,每一个人都可以解读出不同的意味来。导演是枝裕和谈及影片创作的初衷,表示自己曾经在拍摄《如父如子》的时候,和律师以及法官是进行过交谈的,而她们每个都说过一句话,那就是“法庭不是决定真相的地方”。

《第三度嫌疑人》曝海报 展现严肃冷峻气氛

《第三度嫌疑人》剧照

因此自己也觉得这很有意思,所以就想要是去拍摄关于真相不被揭露的法庭影片,我们看的影片在结尾的地方往往是会告诉观众们真相,但是在这部影片中,有的只是审判的整个过程,而真相却是因人而异的,可以说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看到的。作为大师级的导演,是枝裕和依旧延续了自己此前的主题风格,用冷峻的镜头来聚焦人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